东海音乐节黄家强许巍助阵 预售票开售

2013年08月08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好妹妹 好妹妹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至9月1日,第三届东海音乐节将于素有“沙雕故乡、度假天堂”之称的朱家尖热情举办。上周,东海音乐节公布了此次音乐节的全部阵容,以许巍、黄家强[微博]、痛仰领衔,云集了海内外21组音乐人、乐队。

  此次东海音乐节,前有许巍、黄家强、痛仰等,后有逃跑计划、木玛[微博]&Third Party、声音碎片、好妹妹乐队,更不乏BadMaMaSan、J-Crew等海外音乐人,还有贴近舟山气质的郑赟与船长领衔本地乐队集体亮相。

  许巍首次受邀参加东海音乐节演出,乐迷们不仅可以欣赏他在广阔海边盛唱经典,更可感受他全新专辑所带来的崭新演出。黄家强挂帅,相信他一定不吝为现场乐迷重温Beyond魅力,同时也会送上具有个人风格的魅力演出。

  痛仰的加盟,是否会让现场的“铁托”们掀起强烈反响,值得让人期待。今年东奔西跑,穿梭于各种演出之间的逃跑计划,第二度来到东海音乐节,承诺将会比去年更“范儿”。好妹妹乐队擅长在演出中活跃气氛,这一次他们将会为乐迷们带来更加开怀的演出。

  搖滾、民谣、流行、爵士等各种风格汇聚,满足不同乐迷的需求,东海音乐节希望能让每一个参与者能够放松地享受海滩,享受微风,享受在蓝天碧海之间欣赏自己最喜欢的音乐,一刻也不惰怠,摇滚二十四小时,直到天亮。

  主办方将于今天(8日)正式开票,预售票60元/天(赠送官方海报,凭预售票入场领取),现场票75元/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