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10月开个唱 “坦克秀”成看点

2013年08月09日09:5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丁慧峰) 王力宏[微博]“Music-ManII:火力全开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即将于10月12日在天河体育场上演。

  据悉,王力宏亲自担任巡演制作人,将为歌迷呈现特制的“重型武器”——钢铁之躯的真正坦克,届时他将身披火红战袍,驾驶坦克华丽现身,标志着一整晚的音乐战役打响。

  “坦克秀”是最大看点

  这次的“火力全开”演唱会王力宏亲自担任制作人,全程参与到演唱会的策划、设计、舞美、特效、编曲等每个细节,设置中国风、世界风、精彩互动等多个表演环节,劲歌热舞唱足两个半小时。

  因为是“火力全开”,所以演唱会必然是“火药味”十足,演唱会将由一段重金打造的开场视频拉开序幕,在现场呈现出史诗战争电影的烟硝弥漫场景,加之美术后期制作,让现场观众犹如穿梭3D大片之中。王力宏化身“音乐超人”对抗邪恶,驾驶一辆“重型武器”——钢铁之躯的真正坦克,带给歌迷超级震撼。

  据透露,这架美军退役坦克有近10米长的弹筒,霸气十足,重达几十吨,火力威猛,王力宏如何在坦克上表演也成为此次“火力全开”的最大看点。

  “十八般”乐器不会少

  除了“坦克秀”,“十八般”乐器齐上阵的环节也不会少。作为音乐才子,王力宏会将演唱会中的多首金曲重新编排,融合摇滚、嘻哈、电子音乐、中国风等多种音乐元素。

  据透露,他将用钢琴自弹自唱《爱错》等多首曲目,小提琴版的《Julia》则充分展示出他驾驭音乐节奏的美感、二胡版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则缠绵多情,而专属吉他“巴哈姆特”弹唱《龙的传人》更是必不可少。

  此外,在演艺领域内几乎无所不能的王力宏还将现场化身指挥,变身音乐魔法师,与30人组成的民乐团合作表演《十八般武艺》,还会加入中国武术的西方街舞秀等。

  据悉,门票将于近日正式公开发售,最高票价为1280元,最低票价则为28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