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10月将登广州开唱火力全开

2013年08月09日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音乐超人来穗

  王力宏[微博]“火力全开”演唱会(右图为海报)自从2011年起跑开始,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去年广东的深圳、佛山、东莞的歌迷全部盼来王力宏开唱,唯有广州歌迷遗憾错过。今年,全新升级的“MUISC-MAN II火力全开”演唱会终于要踏足广州。据悉,王力宏将于10月12日登陆广州天河体育场,与数万歌迷一同高歌。

  当制作人 打造“火舞台”

  身披红色战袍的王力宏驾驶着一台真正的坦克现身

  “点燃音乐战火、向国际乐坛宣告华人音乐魅力所在”,这一主题概念将在此次演唱会当中得到完美展示。为了让歌迷能一睹为快,同为制作人的王力宏还斥巨资打造了一部堪比史诗战争电影的开唱视屏。在演唱会上,大家不仅能看到加入中国武术的西方街舞,还将一个身披红色战袍的“音乐超人”王力宏驾驶着一台真正的坦克现身舞台,用火力最猛的武器拉开序幕。

  表演清单 “十八般”乐器

  演奏钢琴小提琴二胡、当指挥、唱足2个半小时

  演唱会上,歌迷能欣赏到王力宏的精彩演奏:钢琴、小提琴、二胡……但最值得期待的是王力宏会化身指挥,与30人组成的民乐团合作表演《十八般武艺》。

  此外,还有中国风、世界风、精彩互动等多个表演环节,王力宏将劲歌热舞唱足2个半小时,带着自己心爱的专属吉他“巴哈姆特”来到现场激情弹唱,唱尽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此外,王力宏还将有多首名曲重新编排,主办方放话,请歌迷做好到现场接受惊喜的准备。

  本报记者 范协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