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回应快男评委请假:签约时候就请好

2013年08月09日11:23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谢霆锋9日向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请假引起外界多种揣测,同为评审的陶晶莹(陶子)8日主持《大学生了没》时说,“因为李宇春、陈坤接下来也会请假,制作单位干脆让谢也请假,接下来一个月评审都是3位,外传的说法太夸张!”

  她说,陈坤因发起“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将告假两周,李宇春要演出赖声川的舞台剧,请假一周到台湾,她哀怨地说:“我也想请假带小孩出去玩,但制作单位不准,因为他们签约前就请好假了。”她主持直播节目经验丰富,所以负责开场以及替选手做总结,分量很重,“所以观众把淘汰选手的责任都归在我身上,我是无辜的。”

  “3位评审各有风格,李宇春直接又有标题、陈坤感性温暖,谢霆锋理性地从音乐专业出发,分析优缺点,大家都有功能,例如李宇春很会用一句就带起观众情绪,选手唱王菲的歌,她马上转头对谢说‘王菲的歌,你觉得怎么样’?让谢傻眼。”

  谢霆锋与周迅传绯闻,节目播出周的广告时,镜头特地拍他表情,陶子说:“他们应该没什么,《快男》本来就广告中会带场内画面。”外传谢因普通话不够标准将离开节目,“他国语挺标准的,只是讲得慢,话匣子打开也很能聊。”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