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10进9将上演 范冰冰李治廷空降现场

2013年08月09日11:27  北京晨报

  湖南卫视[微博]的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进9赛事今晚10点将如期直播上演,“国民女神”范冰冰将和香港男星李治廷[微博]携《一夜惊喜》剧组“空降”快男直播现场。据透露,范冰冰之所以前来助阵,一方面是为了电影宣传,另一方面是要临时替代本周缺席的谢霆锋担纲评委。

  曾在《十月围城》剧组共事大半年的谢霆锋、范冰冰、李宇春三人,私底下都是很好的朋友。这一次因为谢霆锋的暂时缺席而错过同台机会。据知情人介绍,谢霆锋与范冰冰其实早已提前通过电话沟通了解了比赛情况,让范冰冰“照顾”好自己看好的华晨宇。“火星弟弟”华晨宇比赛期间一直不缺少知音,谢霆锋便是一路力挺者,在上周的比赛中,作为主考官的谢霆锋将唯一的直接晋级名额给了华晨宇。据华晨宇透露,谢霆锋曾单独教了他许多东西,包括演唱技巧和钢琴节奏等音乐知识,虽然舞台上谢霆锋极力解释自己并没有特别偏爱哪位选手,但不管是在华晨宇演唱时他投入的神情,还是点评时对华晨宇的特别指点,都能看出他对华晨宇的厚爱。

  十强中的另一位选手左立与范冰冰也是颇有渊源。不久前,电影《一夜惊喜》剧组邀请左立为范冰冰量身改编的歌曲《范小姐》揭示了其“女汉子”的一面。范冰冰会不会因此力保左立晋级?不管是卖好友一个人情,还是为自己的电影博眼球,范冰冰的亮相想必会掀起一波高潮。

  晨报记者 冯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