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MUISC-MANII世界巡演10月火力全开

2013年08月09日16:48  南方都市报
王力宏 王力宏

  10月12日,王力宏“MUISC-MANII火力全开2013世界巡演”将现身广州天河体育场。据主办单位表示,此次演唱会由王力宏本人亲自担任制作人,以文化及音乐作为“武器”向全球乐坛开战。    

  主办方透露,演唱会将由一段视频拉开序幕,史诗战争电影般烟硝弥漫的场景,加上美术后期制作,让现场观众犹如穿梭3D影片之中,届时身披火红战袍的力宏将驾驶一辆真正的坦克现身舞台,打响一整晚的音乐战役。演唱会上将有多首成名歌曲被重新编排,融合摇滚、嘻哈、电子音乐、中国风等多种音乐元素,有钢琴自弹自唱《爱错》、小提琴版的《Julia》、二胡版的《在那遥远的地方》等等。另外,王力宏还将现场化身指挥,变身音乐魔法师,与三十人组成的民乐团合作表演《十八般武艺》。这一次的演唱会,王力宏承诺,将劲歌热舞唱足两个半小时。据悉门票将于近日正式公开发售。

  今年春晚,刘谦在节目中的一句“找力宏”,引发了王力宏与李云迪的“罗生门事件”。之后,王力宏、李云迪这对昔日好友在微博上取消了相互关注,近日网友又翻出王力宏与郎朗的合影等等一连串事件都引发了热议。而日前在上海举行的巡演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这个问题,王力宏身边的团队一律封口,当有记者想打个擦边球追问“会在演唱会上请李云迪或是郎朗”时,巡演方的工作人员立刻冲出来打断:“对不起,如果再问这个问题就要请你出去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