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前夫向女友求婚成功 将结第三婚

2013年08月11日02:33  新浪娱乐 微博
凯文与维多利亚 凯文与维多利亚
布兰妮与凯文 布兰妮与凯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的前夫舞者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向与他交往了5年的女友维多利亚普林斯(Victoria Prince)求婚成功,二人决定立即结婚。

  据Us Weekly报道,凯文原本告诉维多利亚要去拉斯维加斯工作,他的求婚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他们决定立即结婚,维多利亚对此期待已久。凯文和维多利亚从2008年开始交往,2人共育了一个女儿Jordan Kay,目前已经一岁。这将是凯文的第三次婚姻。

  35岁的费德林是天后小甜甜布兰妮的前夫,原本是布兰妮的伴舞,他在第一任妻子Shar Jackson怀孕着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开始追求布兰妮,两人在2004年结婚,育有两子,而在2006年11月,布兰妮宣布与凯文离婚。(YY)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