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香港新城国语力斩获三项大奖(图)

2013年08月12日06:27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周笔畅、谢安琪 容祖儿、周笔畅、谢安琪
最受欢迎歌手周笔畅发表获奖感言 最受欢迎歌手周笔畅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昨晚(8月11日),一年一度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于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容祖儿、林俊杰、周笔畅等出席颁奖晚会。带着自组工作室后首张专辑《UNLOCK》征战的周笔畅一举斩获“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及“新城国语力歌曲”及“新城国语力专辑”三项重量级大奖,在颁奖礼上,周笔畅还现场演唱了极具人气的歌曲《Running Away》。

  《UNLOCK》于今年五月全亚洲同步发行,这是周笔畅最为重视和迄今为止参与度最高的一张唱片,她在这张专辑中笔笔甚至首次担任整张专辑的监制,凡事亲力亲为,并全程参与各项企划、制作、宣传环节,以Begins Studio老板的身份带领团队向公众交出了第一份音乐成绩单,而这也是周笔畅自己从歌手转变到监制身份的一个成品展示。接受颁奖时时,周笔畅率先感谢了新城电台,她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到香港了,调侃到:很高兴大家还记得她。她接着表示,《UNLOCK》是自己组建Begins Studio以来交出的第一份作品,很开心获得大家的认可,她将继续努力,发言最后,她还感谢了一直以来对自己鼎力支持的歌迷们。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Metro Radio Mandarin Hits Music Awards Presentation)由香港新城电台主办,始于2002年8月,一直举办至今,是港澳地区唯一以普通话歌曲为主导的音乐颁奖礼,如今已火速成为两岸三地流行音乐界极具代表性、最富领导地位的华语乐坛盛会。出道七年来,周笔畅已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的常客,多次获得“新城国语力女歌手”、“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新城国语力专辑”及“新城国语力歌曲”等极具分量的奖项。

  在造型方面,周笔畅当晚以一身帅气的黑色套装亮相,利落的中性风格,配合上亮片及标志性的爱心,又不失优雅与可爱。而这身全亚洲唯一一套的服装则是来自刚刚开始与周笔畅合作的意大利品牌MOSCHINO。推出新专辑《UNLOCK》后的周笔畅,无论音乐抑或是造型,都卸下过度的包装回归到真实的样子,这种坚持自我风格不墨守成规的行事作风,也刚好得到了一直以来热爱打破常规、用戏谑幽默讽刺米兰时尚的MOSCHINO的认同,加之今年在风格方面回归中性,更是与周笔畅的造型风格不谋而合,据悉,该品牌已经与周笔畅定下深入合作的意向,在10月19日周笔畅《UNLOCK》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造型方面也会有更多值得期待的精彩合作。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