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飞翔入手》MV曝光 荒岛大逃杀

2013年08月12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NH48《飞翔入手》MV曝光 荒岛大逃杀 SNH48《飞翔入手》MV曝光 荒岛大逃杀
SNH48《飞翔入手》MV曝光 荒岛大逃杀 SNH48《飞翔入手》MV曝光 荒岛大逃杀

  新浪娱乐讯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组合SNH48首部科幻风MV《飞翔入手》近日曝光,MV中SNH48成员们突破形象,从衣衫褴褛的犀利哥鲁滨逊造型,到烈日炎炎中杀进丛林,在荒岛和丛林中体验生存,最后成功穿越到摩登上海的百层大厦上劲歌热舞。

  此次《飞翔入手》官方正式版中SNH48成员们的表现都非常专业,沙滩上某些成员头直接扎到了沙子里,丛林里成员们也都是在烈日下气喘吁吁坚持着,而之前媒体探班报道的某些成员在百层高楼吓得发抖也一一克服。SNH48成员们时而邋遢女汉子范儿霸气十足,时而萌妹子装扮可爱美丽,演技和歌舞都可圈可点。

  而SNH48的首支夏日主题泳装MV《马尾与发圈》于7月27号推出后也大受欢迎。在《马尾与发圈》的助力下,SNH48作为中国本土少见的大型少女团体名气直升,8月底即将在上海开业的星梦剧场也倍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再接再厉推出科幻风的MV《飞翔入手》,期待SNH48尝试更多变的风格,打造更多有个性魅力的MV。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