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九月北京开唱 吴莫愁当嘉宾

2013年08月13日09:53  北京晨报
庾澄庆 师徒谊重 庾澄庆 师徒谊重

  晨报讯(记者 王琳)9月14日,庾澄庆[微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名为“我要给你”的演唱会。庾澄庆昨天在北京亮相为演唱会造势。庾澄庆表示吴莫愁[微博]是这次巡演固定嘉宾。

  庾澄庆出道多年累积了众多经典歌曲,这次登台都会重新编曲。庾澄庆表示老歌如果改动太大,观众找不到熟悉的感觉也不会买账,所以他会尽量找平衡点,“前半首是原汁原味的,让观众可以跟着大合唱的,后半首完全颠覆,让大家耳目一新。”这场演唱会的嘉宾是吴莫愁,庾澄庆对爱徒赞誉有加,称她是自己成功的音乐作品,“吴莫愁将是这次巡演的固定环节,这样的演唱会更有一气呵成的感觉。”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