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新专辑尝试创新 直言忐忑兴奋

2013年08月13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第13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正式启动 第13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正式启动
刘美麟与张靓颖 刘美麟与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第十三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新闻发布会在广东惠州隆重举行,张靓颖以第十三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助阵,携新近签约少城时代的同门小师妹刘美麟出席仪式,并一同公布了本届大奖的“百家传媒”奖项提名名单、按下具有代表与纪念意义的“星光”手模作为礼物赠予组委会。

  本届大奖颁奖礼将于9月登场,主题为“音乐殿堂”,强调活动的级别感与分量感。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对于张靓颖而言并不陌生,张靓颖表示,“这个音乐奖在理念上与自己对待音乐的态度很吻合,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是非常看重音乐本身的音乐奖,自己接受这次的邀请,也是因为这么多年自己一直希望给大家的形象就是自己是以音乐为主的。”张靓颖还表示,“我是歌手,我喜欢音乐,希望能把更好的歌曲与更多人分享,希望音乐环境能越来越好!”

  此次获得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女歌手、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舞台演绎奖以及最受欢迎女歌手三项重量级大奖的提名,张靓颖坦言“其实我一直都说专辑的奖项是我最看重的,因为越来越多参与幕后工作,就会越来越发现幕后的含金量和品质能带来跟舞台上不同的成就感。希望台前幕后的工作都能得到认可。”张靓颖还笑言“我就是喜新厌旧,希望能不断在自己身上看到新东西。”

  发布会现场,张靓颖与刚刚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该不该长大》的刘美麟一同揭晓了“百家传媒”奖项提名名单,对于新近签约少城时代的这位95后小师妹,张靓颖表示虽然还没有合作机会,但自己却很喜欢也很想唱刘美麟的歌曲《该不该长大》,因为认为每个人都是处于一种抗拒长大和憧憬长大的状态中,自己还提前来到后台听刘美麟的现场演唱,为其指导并给予意见。在被追问新专辑的进度时,张靓颖透露一首与方大同合作的作品已经录制完成,新专辑会与很多不同的制作人、音乐人合作,太多全新的尝试,令自己既忐忑又兴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