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Veelive个唱将挑战自我玩分裂

2013年08月13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曾轶可 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天娱传媒旗下唱作才女曾轶可将再次登上Veelive的舞台,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Veelive系列演唱会注重歌手与歌迷之间的互动,力求拉近歌手与歌迷之间的距离,让歌迷享受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曾轶可对此次演唱会也是相当重视,近期她和她乐队也是经常连夜彩排,力求碰撞出更多音乐上的火花。

  一向力求完美的曾轶可在此次演唱会上也是力求突破,挑战自我,要在演唱会现场玩分裂。之所以说分裂,是因为一向安静的曾轶可在这次的演唱会上要躁起来。据悉,演唱会上半场以摇滚风为主。摇滚这个词似乎与曾轶可一直没有太多的交集,而此次演唱会算是曾轶可首次以摇滚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而在下半场却又会展现曾轶可女人的一面。作为第二次登上Veelive演唱会舞台的曾轶可,经过了一年的沉积,将给我们带来由她词曲全包的全新音乐作品。

  据悉,本次演唱会曾轶可不仅会演唱新唱片《会飞的贼》中的歌曲,还邀请了自己的好朋友“黑帮乐队”鼎力助阵,要给所有的歌迷们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