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携《中国梦》助阵残疾人公益活动

2013年08月15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思思 陈思思
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王延接受陈思思赠送的歌曲《中国梦》光盘 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王延接受陈思思赠送的歌曲《中国梦》光盘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特别支持,中国肢残人协会、中华志愿助残阳光使团、畅行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3重塑未来·阳光畅行·爱心圆梦”公益行动在北京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微博]、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等12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自08年开始就担任中残联爱心大使的陈思思戎装出席,也为残疾人朋友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而她也准备了多张《中国梦》的专辑,送给了一直支持和喜爱她的朋友们。陈思思也在活动现场荣获“中华志愿助残阳光大使奖章”,该奖章是本次活动最高荣誉。2012年8月陈思思便来到残体中心为即将出征的残奥健儿们加油鼓劲,此次来到后陈思思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观看慰问了体育场内的新设施和运动员们。

  据悉,作为残奥会形象大使和中残联爱心大使,陈思思一直致力于残疾人和残奥运动员的公益活动。每每出现有关于残疾人的公益活动总会发现她的身影。这么多年来陈思思积极宣传爱残、助残活动。用歌声用行动为残疾人的公益事业贡献着一份力量。

  自2013年5月31日启动仪式以来,“重塑未来”慈善公益活动通过免费救治贫困肢残人,传递正能量等积极举措,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爱心人士的认可和捐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