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变态男子迷恋赛琳娜疯狂杀全家

2013年08月18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歌手赛琳娜-戈麦斯 歌手赛琳娜-戈麦斯
Daniel Green与侄子侄女合影 Daniel Green与侄子侄女合影
Daniel Green疯狂迷恋赛琳娜 Daniel Green疯狂迷恋赛琳娜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俄克拉荷马的40岁大叔,杀害了自己的家人。据悉,他作案的动机,可能是因为过度迷恋歌手Selena Gomez,他想把Selena变成自己生活的全部。

  这位男子名叫Daniel Green,今年40岁,家住俄克拉荷马城。当地时间8月15号晚上,他杀害了自己57岁的母亲Sallie,34岁的妹妹Rebecca Cizek,以及妹妹的两个孩子——16岁的Katherine和7个月大的Amario Dominguez二世。

  目前警方尚不清楚他为何要行凶杀人,而且还是自己的家人。不过Daniel Green的脸书页面给了警方一些线索:他在脸书上贴了无数张Selena的照片,每张都会称Selena“可口”。他写道,“我想要她(Selena)变成我生活的全部,我想要她变成我的王国的女王。我爱她,胜过上帝,胜过妈妈,胜过爸爸,胜过耶稣,胜过我自己,胜过所有一切!”

  心理学家Steven Sternlof认为,Daniel Green对Selena如此疯狂的爱,是他患有精神疾病的一个信号。“人们会沉迷于很多事情,这件案子里,他沉迷于一个明星,他不择手段来引起对方的注意。他爱着明星,他觉得明星也会来爱他,他们命中注定在一起,所以他选择了斩断生命中的其他羁绊,让他和Selena的结合免受和他人关系的干扰。”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