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冒酷暑献唱 汗水浸透演出服装

2013年08月19日09:21  新浪娱乐 微博
江映蓉(资料图) 江映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来炎热的天气令各地高温不下,此次江映蓉[微博]空降南昌,活动于上午举行,正好赶上了正午的阳光。没曾想到,未登台前当地的气温还属于可接受的范围,江映蓉两首动感热舞过后,温度骤然升到了40多度。

  为不辜负歌迷的守候,江映蓉提早数小时准备了表演,凌晨5点便起床化妆、走台彩排。江映蓉作为活动唯一受邀嘉宾,将自己的火辣一面展示给观众。江映蓉演唱了她新专辑《发生秀 FashionShow》中的同名主打歌《发生秀》以及新专辑中人气颇高的歌曲《Crazy》,而酷热难当的温度也没有“驱散”观众,反而与卖力表演的江映蓉互动。

  表演结束后的江映蓉,浑身的汗水沁透了厚重的演出服,不仅表示对于高温难以招架,整个人如同中暑般“套”在演出服里。更大赞南昌的观众热情,没有因为天气炎热而走开,反而回馈她最给力的尖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