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Veelive开唱 大玩分裂显音乐才华

2013年08月19日1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曾轶可 曾轶可
曾轶可弹钢琴 曾轶可弹钢琴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创作歌手曾轶可8月16日Veelive北京再度开唱。当晚,曾轶可首次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会飞的贼》,并吹奏长笛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此外,曾轶可现场更是大玩“分裂”,上半场从开场是重金属摇滚,下半场则开始走温情知性小女人风。

  《会飞的贼》全国首唱 词曲包办秀扎实功底

  经过前两张专辑的磨练后,曾轶可2013年全新唱片《会飞的贼》更加集中主题,探索爱情发生的可能性,细腻、深刻地唱出奇想的感情世界与独特的感情观。此次,她将自己化身成多种角色,来诉说爱情即将发生时的异想故事,有时是失心疯爱上狼的“荒唐的羊”,有时是身怀异能却偷不到心的“会飞的贼”。在8月16北京Veelive现场,曾轶可也首唱了此次新歌。

  钢琴长笛增添魅力 众好友到场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人们印象中的曾轶可是抱着把吉他安静的弹唱,此次Veelive演唱会现场,曾轶可身穿白色长衣长裤,坐在钢琴上吹起了长笛,并且演唱了《夜晚屋顶会飞的贼》。此次,现场更是有杨洋、夕又米等众多明星好友来助阵。而且同公司小师妹杨洋也来到演唱会到现场为曾轶可加油呐喊,知名造型师夕又米再次来到今年曾轶可的Veelive演唱会现场,台前台后都给曾轶可最好的支持。

  黑帮乐队再次助阵 打造摇滚party

  在8月16日演唱会当晚,曾轶可还邀请了曾经在众多音乐节中与自己有多次合作的好友“黑帮乐队”鼎力助阵,开场的吉它合奏更是给现场歌迷都营造一个重金属的的音乐live,经过多次的合作,曾轶可也是越发成熟,但是还是如自己的最初的想法一样,只安安静静歌唱,没有过多言语来互动,没有繁琐的舞台设计。 

  “分裂”世界摇滚文艺两不误

  整个演唱会的最大亮点就是“分裂”主题的结合体现,从演唱会的一开场曾轶可背着电吉它缓缓走向台前,唱着大家耳熟能详的《狮子座》,将现场推向了第一个高潮。下半场以新专辑《会飞的贼》当中的《女人的秘密》开场,重金属与小女人轻声吟唱的完美转换,给整个演唱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