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启幕 三十城市巡演

2013年08月21日15:52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近日,由恒大音乐主办的全新YARiS“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摇滚教父”崔健、恒大音乐旗下艺人代表金志文[微博]、周子琰等到场助阵,宣布启动全国巡回全新YARiS“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并将于9月打响巡演第一站。

  此次“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在国内巡回30个城市,共举办60场以上演出,时间跨度长达13个月。整个巡演计划分两轮:第一轮是8月至12月,从北往南走30个城市;第二轮则是明年4月至8月,再从南往北走30个城市。如此大规模、多场次、长时间的巡回音乐节在国内尚属首次,并创下了巡回场次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新纪录。不仅如此,“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在表演阵容和舞台设置上也有大胆创新,将打破音乐风格的桎梏,以引爆人们的激情释放为重点,其独创的全民舞台与个性舞台“双舞台”模式,更是在诸多音乐节中独树一帜。全民舞台将用最受大家欢迎和最接地气的演出阵容,为全国不同城市的观众带来最彻底的音乐大联欢,其中恒大音乐旗下艺人——2012《中国好声音》年度四强金志文、“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实力唱将孙伯纶、《直通春晚》三强阿普萨萨等都将倾力助阵。宋柯透露还有更多神秘大牌阵容将在之后公布。在个性舞台上,众多极具实力的摇滚、民谣、电子乐队及音乐人将成为主力军,真正满足年轻人的音乐诉求,让每一位到场观众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首歌。

  宋柯表示,恒大音乐自成立之日就开始全力打造“恒大星光”这一自有演出品牌,经过长期研究之后,决定改变常见的“室内演出”的思路,不走传统演唱会老路子,而是在音乐节的形式上开辟出全新特色。为了让全国观众都能够近距离接触音乐,体验音乐带来的快乐,恒大星光音乐节一改往常音乐节仅在特定地区特定城市举办的局限性,开创了“双城互动”模式。周末在两个城市中轮流举办音乐节,同时也给音乐爱好者以畅享音乐的机会。意犹未尽的爱好者们得以穿梭于城市之间,感受不同场地音乐节的不同魅力。宋柯也郑重声明:“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一个常规的音乐节,更是具备了亲民性、互动性、国际性、巡回性及开放性的一个全新演出形式。我们承诺票价绝对不会超过当地城市一张电影票的价钱,用看一场电影的价钱,就能享受户外七八个小时的音乐狂欢节,还能有吃喝玩乐各种享受,从而让音乐节不再只是针对某个族群或者某个消费水平城市的休闲方式。”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