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巡演上海站开票 北京广州陆续开唱

2013年08月22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炫巡回演唱会海报 林志炫巡回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8月15日ONE take林志炫[微博]1314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演唱会已在8月19日上午隆重开票。

  众粉丝一听说上海站演唱会开卖消息,也纷纷打探巡演消息期盼能尽快巡回到海外各地,对于这群尽心尽力的知音朋友们,林志炫表示:“这真的很让人很感动。我想,我唯一能报答他们的,就是我一定会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在每一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唱更多好听的歌曲献给他们。”

  林志炫用忠于自己更忠于音乐的坚硬态度感染着每一位知音朋友,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林志炫都严格要求,务求做到的绝对不仅仅是“值回票价”而已,更是要带给每位进场观众一个“瞬间永恒”的ONEtake记录:让演唱会上的每分每秒都值得让观众铭记在心。加上本次演唱会将带来超规格的交响乐、顶级音响的真实且震撼的音乐质量,无疑是将带给每位观众的耳朵一顿饕餮盛宴。ONEtake林志炫1314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除了上海站已经开卖,陆续也将于北京、广州、重庆…等城市开唱,确切行程日期主办单位将陆续公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