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推迟婚礼出战金钟奖 暗讽天娱炒作

2013年08月23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洁婚纱照 何洁婚纱照
金钟奖-中国音超参赛队员何洁 金钟奖-中国音超参赛队员何洁

  新浪娱乐讯 近日,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两支参赛唱片公司联队华谊兄弟[微博]和天浩盛世完成了集结。华谊联队的明星队员中,刚刚在微博大晒结婚照公布婚讯的何洁[微博]亮相,引起关注。

  今年3月,何洁曝出被演员赫子铭跪地求婚的消息。近日两人就在网上大晒结婚证,有情人终成眷属,何洁正式晋升为人妻。在金钟奖-中国音超的现场,何洁也得到了“盒饭”的真心祝福。“何洁,你一定要幸福”的喊声不绝于耳,还有不少“盒饭”喊着要何洁发喜糖。

  沉寂2年后,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复出,曾经的“话题女王”,已晋为人妻。谈起过往,何洁表示当时“自己很迷惘,不知道要什么”,现在想明白了,用音乐说话是最重要的,那些浮夸的东西还是少一点好。言语中颇有对当年老东家的不满,何洁对曾经遭受的无底线恶炒颇有不堪回首的意味。大赛解说员黄健翔在何洁演唱完之后也评价说:“何洁真的从小女孩蜕变为女人了,真的变成熟了,结婚真的改变了她。”

  因为参加了金钟奖-中国音超,何洁原计划的九月婚礼可能会往后延期。如果何洁在比赛一路晋级的话,婚礼和金钟奖只能选择其一了。

  如今晋升为赫太,何洁对未来有什么打算呢?何洁说老公赫子铭曾希望她退出娱乐圈,安心在家做全职太太,但她表示自己肯定不会退出娱乐圈,还会继续唱下去。签约华谊不到两年的何洁,一直以来以话题打过唱功。这次能够入选华谊联队参加金钟奖,会如何去证明自己的实力呢?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