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拍刘心MV 郭敬明将为无字歌作词

2013年08月25日00: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晨宇动情演绎《亲爱的小孩》 华晨宇动情演绎《亲爱的小孩》
三大评审起立为华晨宇鼓掌 三大评审起立为华晨宇鼓掌

  新浪娱乐讯 昨晚(24日),湖南卫视[微博]和天娱传媒[微博]联袂打造的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8进7的比赛精彩上演,“v神”郭敬明[微博]帅气亮相,与观众们一起见证了全国8强的诞生。欧豪、张阳阳、白举纲、宁桓宇、华晨宇、于湉、饶威、顺利占据7强席位,民谣青年左立与“待定王”饶威在终极PK中以微弱票数落后,遗憾离席。赛后,快男全国7强接受了访问,当晚以一首《亲爱的小孩》感动全场的华晨宇就成为了媒体聚焦的热点。

  受邀刘心[微博]MV出演疯子 华晨宇期待拍戏

  此前有消息称华晨宇将出演师兄刘心的新歌《新自己》MV,并且饰演一个“疯子”,对此他做出了回应:“是师哥刘心新歌《新自己》的MV,可能他觉得我比较适合吧,其实我也很期待能去拍戏,但我现在还在比赛,一切都要听节目组的安排。”对于这个角色他显示十分感兴趣,并且害羞的笑着说自己其实并没有那么“神经质”,“站在台上的时候外界会说我比较疯,其实我还好”。当晚华晨宇无疑是全场表现最佳的选手之一,在华晨宇的动人演绎一首《亲爱的小孩》后,V神郭敬明激动地站在椅子上大喊“我心中的总冠军就是你”。对于这一疯狂举动华晨宇回应说,没想到郭敬明也那么的疯狂。之前外界就盛传郭敬明出任快男V神的目的其实是为电影《小时代3》物色人选,而深受他喜爱的华晨宇极有可能出任其中某个角色,对此华晨宇十分开心的表示:“要找我拍电影吗?好啊!我想演一个反派大BOSS!”可他瞬间脸色又黯淡下去,“可是拍电影很累,当演员很累,不能想这个……”可爱的模样引来了媒体的大笑。

  郭敬明欲填词《无字歌》  网友盼两人合作

  作为国内知名的作家与编剧,郭敬明曾为不少歌曲填过词,2007年他为“快乐男声”的填词的主题曲《我最闪亮》让人见识到了他深厚的文学功底,李宇春的热门单曲《蜀绣》、热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题曲《星空物语》也是由郭敬明填词。在昨日的群访中,对于郭敬明十分欣赏的华晨宇,他也表示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郭敬明甚至还主动的表示愿意为华晨宇早前在海选时唱过的“无字歌”填写歌词,还不排除让华晨宇演唱他的电影主题曲。不少歌迷对此表示十分的期待,网友“花田喜事”就在微博中说道:“花花表现的实在是太棒了,我都流泪了!四爷是我最喜欢的一位作家,四爷的眼光真是不出所料,他们俩如果能合作那真的太好了!”若是两人强强联手,必定引起华语乐坛的又一次大轰动。

  2013快乐男声全国7强已经全部诞生,大家可以登陆YY.COM的13频道关注快男们在男声学院“训练营”学习和生活成长点滴,同时可以到YY复活战支持复活选手。下周五晚同一时间锁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7进6的比赛,精彩仍在继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