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长阳音乐节完美落幕 信压轴全场

2013年08月26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长阳音乐节】24日压轴羽泉 【长阳音乐节】24日压轴羽泉
【长阳音乐节】黑豹乐队 【长阳音乐节】黑豹乐队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至25日在长阳万亩滨河公园举办的2013长阳音乐节终于在广大乐迷的欢呼声中完美落幕。在为期三天的音乐节期间,信、Mojave 3 、羽泉[微博]、周华健、黄家强[微博]、姜育恒[微博]、大张伟[微博]、逃跑计划、曹方、大春子、爽子与瓷、与非门与朱婧、宠物同谋、杭盖、龙井说唱、FANGS、Marie Madeleline等歌手和乐队悉数亮相,倾情献艺,掀起各种有范儿的音乐狂欢。同时,长阳民俗文化表演、创意市集、趣味竞赛、儿童游乐、美食等各种元素的结合,更让2013长阳音乐节耍足北京范儿。

  作为京城乃至全国的品牌音乐节,长阳音乐节“北京范儿”主题有着鲜明的历史文化感,将打造出一个专属自己的流行音乐节品牌。

  本届音乐节的举办地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位于房山中央休闲购物区(CSD)核心地带,依小清河而建,并拥有独一无二的万亩优质草坪,加之便利的交通,使其成为举办大型音乐节的绝佳场地。8月23日2013长阳音乐节在此地鸣锣重启,两天内,来自英国的FANGS乐队、法国的朋克乐队Marie Madeleline、宠物同谋、HAYA乐团部落乐队、李漠、龙井说唱组合、金佛爵士乐团、爽子与瓷等陆续登上“歌唱”舞台献唱,黄家强和周华健的登场,彻底将氛围推至高潮。24日,羽泉组合和姜育恒,掀起复古风潮,带领大家一起怀旧。“青春”舞台则更受年轻乐迷青睐,废墟之花、化现场、歌者森、杭盖、ME灌ME、秃爵、SIRALICE 、与非门将与朱婧联手最新合作单曲。

  到了25日音乐节演出的第三天,“歌唱”舞台逃跑计划率先开场、大春子随后激情开唱、搞怪主唱大张伟演唱了多首熟悉的歌曲为歌迷热身助兴;同时,澳洲另类Hip-Hop乐队True Live、乐队黑豹、Mojave 3点燃音乐节结束前歌迷的最后热情;之后,“信”压轴全场,一曲《死了都要爱》让大家在最巅峰的时刻享受了疯狂的摇滚激情。同时,四合院、温柔火焰、Junglemico 、内地唱作女歌手曹方、SUCCESS 与DJ Kaize 、BrassFunky Joker 也在“青年” 舞台为大家带来了高质量演出。

  2013长阳音乐节完美落幕,经历过这次之后,长阳音乐节将会以最佳的姿态迎接明年盛会的到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