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王诗安发片 师兄林俊杰萧敬腾送祝福

2013年08月26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诗安发片 王诗安发片
王诗安发片 王诗安发片

  新浪娱乐讯 华纳新人王诗安将在今天8/23发行她的首张国语专辑‘你好吗LoveLesson’,正式踏入华语歌坛;华纳音乐也砸下重金,预算无上限打造王诗安,同门大小师兄萧敬腾[微博]和林俊杰[微博]更送上礼物与祝福,华纳高层陈泽杉[微博]更是到场赠送金汤匙,希望王诗安闯出好成绩。

  Diana王诗安于今日(23日)在台北举办发片会,现场Diana王诗安自弹自唱‘SkinnyLove’。当初就是因为参加歌唱比赛,被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无意发现她的唱功,便立刻与她相约,更正式签下合约。

  在现实生活中,Diana王诗安是一个跟你我一样如此的平凡女孩:在面对爱情之前都怀抱着憧憬,在爱情之后却突然长大;隐藏在她亮眼气质外表下的,是会因为爱而歇斯底里的敏感神经。而在视觉上,导演却大胆的突破尝试“重口味”的感情诠释方式。首支‘SkinnyLove’MV中还被安排与骷髅男亲密互动,到了第二波主打歌‘你好吗’虽然与男主角有甜蜜浪漫热吻,但最后男主角却车祸身亡,导演更要王诗安捧着满脸鲜血的男主角接吻告别。

  经历前期长时间准备,好不容易将在8/23发片前两天举办记者会,却再度巧遇潭美台风搅局,因而将记者会更改至今天(23日)。王诗安第一时间听到延期大失所望,她说:“我每天都好紧张,想说记者会就快要到了,办完就能稍稍放下心中大石,没想到又要多等两天。”但她也安慰自己还好不是取消不办,只是延期。

  记者会上,Diana与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一起为背板上的大合约剪彩,象征一个新的开始,两人并再度于媒体的见证下签下这份合约,恭喜Diana王诗安正式加盟华纳音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