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白举纲唱哭郭敬明 陈坤力挺保爱徒

2013年08月26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白举纲 白举纲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8进7的比赛温情上演,这一次节目组启用了全新的主题“离家的孩子”,8位快男分别讲述了那些年他们与家人之间发生的故事。当晚,白举纲与他爸爸之间的“兄弟情”感动了无数观众,而他的一首《父亲》更是将V神郭敬明[微博]唱得用手捂面,潸然泪下。

  白举纲与成都唱区的兄弟宁桓宇分到一组,而他们之间的挑战宣言却不像其他组那样具有火药味,他们互相加油,鼓励对方唱出最好的水平。由于喉咙还没有完全恢复,小白的高音部分仍然有些勉强,但他真诚无杂质的声音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充分肯定,场下的父母也被小白深情温暖的歌声感动得泪流满面。演唱过后,小白依然因为嗓音问题惜败宁桓宇,评委陈坤[微博]心疼爱将开口为小白拉票:“虽然我投给了宁桓宇,但我希望大家让小白今晚能留下来,因为他的确是嗓子坏了……”在上一场比赛之后,陈坤还专门发了“即使状态还没恢复,也要坚持你独特的声音行走!加油!”这样一条微博来鼓励白举纲,可见陈坤对白举纲的喜爱程度之高。当然也有网友认为,陈坤对白举纲的“护犊子”的行为表现的太过于明显,网友“彩虹的舞”就说:“陈坤把票投给宁桓宇,然后对小伙伴说把白举纲也留下来。然后陶子姐把票给了小白,谢霆锋也投了小白,后来还补了一句是这样吗坤哥,是这样的结果吗?这样不好吧?”

  虽然没有直接晋级全国7强,小白在待定阶段还是得到了v神郭敬明的鼓励,郭敬明激动的站起来告诉所有人演唱表演并不算表演,演唱者与观众之间产生了“化学反应”,才称得上是表演,“你是今天台上唯一一个唱出我眼泪的人,你的歌声让我也想起了我爸爸!”此番话引来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小白一直在用实力告诉我们他的进步,即使嗓音受到了影响,他也不顾一切把歌唱下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