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9月30日北京个唱启动 摇滚能量再爆发

2013年08月28日19:05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信无畏海报常规版 2013信无畏海报常规版
信高空倒吊出场 信高空倒吊出场

  新浪娱乐讯 继台北小巨蛋和上海演唱会大获成功之后,华语摇滚天王信终于将他的《信 无畏摇滚巡回演唱会》开到北京。定于9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这场演唱会,是信暌违多年后再次来到北京开唱,囤积了多年的摇滚能量将全数爆发。日前,此次演唱会的票务已正式开始启动。

  摇滚无畏,顶尖乐队最嗨护航

  《信,无畏摇滚巡回演唱会》可以说是信近阶段音乐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而他也从企划伊始便全程参与,可谓花尽心力。而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名字,也是出自信个人的想法,“信就是指我自己,无畏就是无所畏惧。因为在这次的演唱会上我会挑战一些我害怕的事情,比如说高度、时间的长度,还有就是面对人生的态度——没有什么好怕的。对于我来说没有why,只有why not!我希望能把这种精神体现在我的演唱会上面。

  虽然已经经历了台北场的惊艳和上海场的感动,但是信仍旧希望北京场能有在原有的基础上会有一些新的亮点。因此,信还特意重组乐队,成员不单有合作多年默契程度满格的台湾地区乐手,更有人从美国远道而来,而这一切只为了能带给听众最震撼的现场效果。对于这个豪华阵容,身为音乐总监的信还是不满足,他更为大家布置了一大任务:事先背谱。演出时所有的乐手在台上都不准看谱,而是和他一起摇滚。于是,为了将三个多小时演出的所有乐谱毫无差错地记忆下来,目前整个乐队都在积极排练,更期待着当晚的工人体育馆会成为万人摇滚KTV的主会场。

  铁汉柔情,经典曲目一次唱够

  对于歌迷最为关心的演唱会曲目方面,这次整个制作团队根据台北小巨蛋场和上海场后收到的反馈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届时除了将超豪华舞台悉数搬至北京,信还希望加大摇滚经典曲目的比重。据了解,信会将出道十年来的经典摇滚歌曲加上近几年传唱度很高的歌曲做结合,来一次最ROCK的碰撞。信也表示,这次是出道十年的纪念,希望把大家熟悉和喜欢的歌一次唱个够。还会加入部分新歌,打造经典摇滚+铁汉柔情的完美结合。

  至于嘉宾方面,感情很好的师妹天生歌姬A-Lin和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师弟创作才子小宇,都将会继续力挺大师兄信,除了献唱自己的代表曲目外,他们与信的合作,也将是演唱会上最大的期待之一。 

  视听盛宴,最高规格极度震撼

  对于演唱会的音响规格一直要求很高的信,表示会在北京演唱会上带给大家“视觉”与“听觉”上的完美体验,在小巨蛋和上海演唱会上超炫的舞台灯光舞美、超震撼的现场音响再加上信极具爆发感染力的的高亢嗓音,让当晚在场的所有观众几度失控嗨到爆棚。这一切将在9月30日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完整升级呈现。至于北京站的演唱会是否会像台北小巨蛋和上海站一样信从高空倒吊出场,则是信留给大家的一个谜题,希望能在演唱会当日现场揭晓。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目标是打造视听盛宴的《信 无畏摇滚巡回演唱会》,在服装方面当然也费劲心思。知名设计师为信量身重金打造的一套套战袍也将在当晚超炫的演唱会上一一亮相,势必令人惊艳。

  信 无畏摇滚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时间:2013年9月30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务热线:010-85615555 4006-228-228

  网上订票:www.chinapiao.com www.288.com.c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