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好声音林育群叶秉桓淘汰 庾澄庆落泪

2013年08月29日14:29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育群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林育群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叶秉桓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叶秉桓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台湾参赛者继林芯仪、叶玮庭落败后,仅存的林育群、叶秉桓也在26日被淘汰,星光四强最终铩羽而归。而传哈林因最终选择纠结多时,甚至在现场落泪,对此,哈林经纪人周智惠未做回应。

  《好声音》日前进行16强资格赛,各组随机3人PK取1,哈林组的叶秉桓对上大陆歌唱团体阿里郎的主唱金润吉,堪称“死亡对战组合”。两人分别演唱、《夜夜夜夜》及《谁的眼泪在飞》,除哈林外三位导师认为金润吉当晚表现还有进步空间,反观叶秉桓表现优异,原本以为大势已定,但哈林纠结许久,最后以“具未来性”为由选择金润吉。

  至于备受瞩目小胖林育群当初在那英队与《后宫甄嬛传》主题曲演唱人姚贝娜PK落败,被阿妹救回队上。但这次挑战拿手英文歌曲《Listen》却败给来自哈萨克的塔斯肯,无缘晋级。伊林娱乐总经理陈婉若27日上午表示:“有些事,结果不尽人意。但旅程让人丰富,全力以赴就是不败战神。”被问是否指小胖落败?她笑说:“不是啦!”对于林育群比赛消息,她表示:“自己没去观赛,不清楚状况。”

  《好声音2》引起许多歌迷关注,网络流传16强名单各有出入,不过名单内叶秉桓、林育群皆并无晋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