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金重现番茄鸡蛋组合 陈晓东忆经典

2013年08月30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东和汤宝如 陈晓东和汤宝如
与粉丝亲密合照 与粉丝亲密合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的宝丽金怀旧演唱会上,陈晓东[微博]与汤宝如二人一红一黄现身演唱会场,被调侃称‘番茄鸡蛋’组合。

  近日随着陈晓东生日的临近,粉丝们纷纷想出奇招来为偶像庆生。有粉丝别出心裁的找出陈晓东出道以来的所有歌曲剪辑成一首歌,有心的创意让偶像感动连连。从陈晓东出道以来,总能用一首首经典的歌曲打动人心,先有《风一样的男子》再到《比我幸福》、《我愿意》而如今的《突然心动》更是延续了以往陈氏风格将经典继续到底。无论是从当年的唱片时代,还是到今天的无线音乐时代,每一首歌都诉说着一代人的回忆。

  近期陈晓东更是在‘爱唱’上与粉丝亲密互动对唱,毫无明星架子,似一位亲切的邻家哥哥。仔细看来,这么多年过去了,陈晓东这位已过而立之年的大叔似乎还不改当年那般帅气,依然保持着如雕刻般的清秀容貌,不仅要把经典进行到底,似乎也大有将不老神话进行到底的势头。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