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北京个唱收官 吐苦水:不是甄嬛

2013年09月01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蔡健雅[微博]美丽突然发生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完美收官,现场高潮叠起,虽然唱满3小时,但观众仍直呼没听过瘾。从《极光》、《纪念》、《夜盲症》、《空白格》、《双栖动物》、《陌生人》、《抛物线》、《无底洞》、《红色高跟鞋》、《beautifullove》、《呼吸》、《达尔文》几乎每首都是全场大合唱。面对此前网络传言写歌“克歌手”,蔡健雅也“吐苦水”称:我不是歌坛甄嬛。

  在演唱会刚开场的时候,全场数千歌迷齐声喊道:北京欢迎你!令蔡健雅分外感动。蔡健雅的歌陪着很多人走过情感路,所以在刚一开始就会听见现场带着哽咽的合唱声。但蔡健雅坦言道:今晚我太开心了,所以我都不会哭,但我会把你们唱哭!这场演出也更像是一场朋友间的谈心。蔡健雅跟现场数千歌迷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每讲一个段落,她就会说“后来”,到最后,她一首歌唱罢,歌迷都主动帮她引导话语“后来”。

  有着高超厨艺的蔡健雅,当晚也给北京的观众带来了自己亲手做的小甜点,担心歌迷太兴奋推挤,她在抛出甜点前特意叮嘱:“想要吃我做的甜点,记得要优雅一点哦。”并且让幸运观众现场品尝反馈意见。

  据蔡健雅透露,在飞北京准备演唱会的飞机上,突然遇见惊人乱流,让一向镇定的她几乎要惊惶失措起来。没想到近20分钟的乱流停止之后,她往窗外一看,在沉重的灰云夹层中竟然露出绝美的蓝天,让她忍不住惊叹“美丽突然发生”。接下来蔡健雅将回到台湾继续准备新专辑以及11月23日的《美丽突然发生》演唱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