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三哥呼吁:别用她作噱头做商演

2013年09月02日05:20  扬子晚报
邓丽君(资料图)邓丽君(资料图)

  8月30日,南京邓丽君歌友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在宁举行,邓丽君的三哥、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特意前来祝贺。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有这么多人喜欢邓丽君、模仿她唱歌自己也非常欣慰,但郑重呼吁不要用邓丽君的噱头做商业演出。

  南京邓丽君歌友会会长范敏介绍,歌友会成立以来已经有了500多位歌友,他们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年龄层从七旬老者到十几岁的青少年。南京歌友中也有许多模仿邓丽君的佼佼者,60后的李家华和90后的刘洋,因执着邓丽君歌曲的热情成为了忘年交,并自发结成了“爱君无限”组合,参加天津卫视《王者归来》邓丽君模仿秀荣获亚军。中国邓丽君歌友会举办的全国首届“我唱邓丽君歌曲”活动中,南京歌友朱丽莉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邓长富对记者表示,像歌友会这样以歌会友的形式,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十分支持,“任何人唱邓丽君的歌我们都很欢迎,但现在很多商业演出未经基金会许可,那是侵权。我们欢迎大家来唱、来听邓丽君的歌曲,我们也要郑重呼吁,不要用邓丽君的噱头做商业演出,这是用不实宣传误导消费者。”张 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