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复活战 范世琦居來提击败魏一宁

2013年09月03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世琦居来提 范世琦居来提
范世琦居来提成功复活 范世琦居来提成功复活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进入白热阶段,本届快男的“第二战场”——热血复活战也于9月2日晚打响了“最后的战役”。炫丽的舞美,完美的音效,更直接的互动,经过两个多月的比拼后,结果尘埃落定。最终,范世琦居来提组成的J.F组合战胜人气颇高的魏一宁,以组合形式成功“复活”。而他们也将作为唯一复活的一组选手,重返快男正赛的舞台,加入本周五(6日)晚22点快男全国6+1进6的比赛,与目前还在拼搏的快乐男声全国6强争夺宝贵的晋级名额。

  选手分班闪亮登场 复活营决战夜上演精彩组合秀

  早前,负责复活区终极PK战的导演组就曾对外表示,“9月2日是复活营的决战夜,同时也将是选手们的一场毕业典礼。这场决赛,将会设置成温馨、欢乐、感动的毕业典礼的模式,上演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精彩表演。所有复活营选手都将登台表演,将自己这个暑假的快男生活浓缩在一场两小时的秀中。”

  当晚一开场,由辉灿、马晨、谢彬彬、黄柏语组成的“国际班”组合,首先为大家带来了中、英、韩三语串烧的经典舞曲《Nobody》,精彩演绎引发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尖叫。随后,于朦胧、左立、贾盛强、泽让南木甲组成的“少年班”,则为大家献上了《小鱼》、《董小姐》、《尽力而为》和《神香》的舞台,尤其是在于朦胧演唱“复活三强”选手魏一宁的原创作品《小鱼》以及左立演唱今夏最火的民谣歌曲《董小姐》时,全场大合唱的情景再次上演;除此之外,凭借在复活区舞台上表演《无言歌》、《再见萤火虫》引发热议的万翔与刘俊宇组成的“表演艺术班”在今晚的“毕业典礼”上带来一段令人惊艳的《恋无忌》,将迷幻的感觉唱到极致;哈斯、万鹏飞、赵浴辰、白穆组成的“大叔班”则带来他们各自的经典歌曲——《最后一首歌》、《宝贝》、《乓乓与胖胖》与《哭泣的拳头》。

  众多意想不到的组合闪亮登场,而组合的表演也加入了更多的戏剧成份,成为了当晚复活赛决战夜的一大亮点。

  马昊导演秀珠亲临现场 肺腑之言引发全场泪奔

  除了精彩的组合表演,当晚,本届快男们的声乐指导秀珠也到场对即将毕业的选手们进行了点评。作为今年快男选手们在音乐道路上的良师益友,所有今年的快男选手都在她的声乐指导下获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在当晚的舞台上,她分享了自己担当快男声乐指导老师以来的许多趣事,也提到了不少选手从缺乏自信到掌控舞台的极大转变。最后,她还为同样热爱音乐的侯开亮选手的妻子小草送上了自己的经典著作《歌唱圣经》,鼓励她也要像今年的快男选手们一样,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不要轻言放弃,并与其一起演唱了本届快男的主题曲《追梦赤子心》。

  而本届快男赛事的总导演马昊女士,当晚也以校领导的身份亲临现场,为选手们送上了毕业祝福。“那个一年年离我们渐渐远去的完美未来。我们从前抓不到他,不过不要紧。明天我们会跑得更快,手伸得更远。拥有那么一个早上,我们奋力向前逆水行舟,直至回到往昔岁月。”马昊女士借用弗·斯科特·菲茨杰拉德的著名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的这段话,送给了这个夏天最美好最可爱的一群人,希望他们能够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继续勇敢的向前跑下去。

  而这样的肺腑之言,也引发了现场快男选手集体泪奔。选手之一的谢彬彬就在上台发言时泪洒舞台,“我不是歌手,我不是最强音,我更不是好声音,我只是这个夏天最快乐的快乐男声”。

  三轮激烈PK 范世琦&居来提荣耀“复活”

  在比赛开始前,身为复活赛主持人的谭杰希就宣布了当晚的比赛赛制:当晚比赛分为三轮,前两轮复活资格争夺战,三强选手依次演唱,依靠行240秒内场外支持率决定胜负,而他们的排名将决定每一轮人气指数的增加数额,支持率第一的将在原有人气指数上增加15%的数额,第二、第三名分别获得5%和3%的数额。两轮过后,人气指数前两名的选手进入最后一轮冠军资格争夺,同样是240秒的限时挑战,获胜一方的人气指数,将获得40%的加成,依照最终的人气指数决出最后的复活选手。

  在第一轮,首先进行演唱的是范世琦&居来提,他们挑战的是Rain的广告单曲《手记》,这首中文歌包含了“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别想太多,只要努力,所有的不顺心都会成为过去”的积极含义,两大型男帅气的坐在沙发上演唱,随意率性,引发现场的一片尖叫。而宋伟则以惊艳的烟熏妆亮相,带着摇滚的态度,带着对音乐的热爱,他几乎是用生命在歌唱,一首《ifi had you》掀翻全场。而主持人谭杰希也透露,比赛之前宋伟的师姐刘忻也给他发来了语音加油,让他激动不已。最后上场的是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魏一宁,带来的是成都海选时让他顺利晋级全国66强的《说了再见》 ,凭借出色的发挥,他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第一轮获胜的选手。

  在第二轮,首先出场的是以一身黑色纱裙造型惊艳亮相的魏一宁,一首莫文蔚的《爱情》,深情的声音娓娓道来,“爱是折磨人的东西,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支持他的青柠们当然没有放弃,一曲唱罢,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出场的是范世琦&居来提组成的J.F组合,他们选择的是林宥嘉《感官/世界》专辑中的经典曲目——《说谎》,这也是他们两人组成组合之后首次演唱慢歌,男子双声向众人娓娓道来了歌曲中的细腻的情感,也因此获超高的场外支持,甚至反超魏一宁成为该轮获胜的选手。而最后出场的摇滚青年宋伟,一支立麦,一副歌喉,自由自在的演绎着《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让现场每一个人都跟着他的音乐节奏嗨了起来。最终宋伟成为了2013快乐男声复活赛的季军。

  最后一轮,关键成败的一轮,两组选手也都拼尽了全力。魏一宁以一首张宇的《大女人》,成为霸气的大男人,对战双人出击的J.F组合。而范世琦和居来提则继续以舞曲回应,他们选择了亚洲超人气组合SuperJunior一首超级经典的歌曲《U》。最终,范世琦和居来提再次刷新场外支持率,战胜魏一宁荣耀“复活”。

  据悉,这场“毕业典礼”也会剪辑成一期特别节目,在湖南卫视以特别节目的形式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