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王饶威平静看淘汰 因双鱼座被叫公主

2013年09月04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饶威(资料图) 饶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快男”PK台上干掉王启、于朦胧、左立的饶威,上周再度站上了PK台,只可惜好运只够用三次,PK王饶威无奈落马。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有些不在状态的他几乎只用几字作答,谈及观点和感受时也显得漫不经心,让人很难将电话那边的他与舞台上笑容满面的饶威联系到一起。当然,“快男”之于饶威,是个不错的经历,也是他参加过的大小选秀中收获最多的一次。而对于以后,他仍不甚明朗。

  PK王也有落马的时候

  “我觉得没什么啦,也被踢走了嘛。”这是饶威对自己“PK王”称号的态度。仿佛在说,就算有幸被封当一“王”,也不是所向披靡,也会被拉下马来,反正,出局的结果已经摆在这。但也像其他被淘汰选手似的,饶威同样有着“每一场都做好被淘汰的心理准备”的“觉悟”,在这个状态下,他就算被淘汰了,也能很快找到心里的平衡点,摆出个潇洒的姿态跟自己说,“比赛就是这样子,有输有赢。”

  在未参加2013“快男”之前,饶威其实参加过很多类似比赛,有个词叫“选秀专业户”,他无疑可以当半个。但在“快男”之前,没有人说过他的那种全情投入其实可以有个词能形容——“骚”气。在这个词性模糊的年代,只要你能自圆其说,就算再别扭的评价也有其实现的价值。而饶威恰是因表演形式的“骚”,被许多人记住了,尽管,他自己表示并不会刻意放大这个特色,“那只是一种对音乐的享受而已啊,某些音乐会这样。有些作品需要那样我就去那样做。”

  遗憾未来得及跳爵士舞

  “我所谓的妖吧,其实是爵士音乐的表现形式。本来下次舞曲我想唱爵士,然后跳爵士舞,这是我比较擅长的,但可惜还没唱到。”之于被淘汰的遗憾,饶威的回答是还未给大家跳上一段爵士舞;之于赛后最想做的事,饶威说自己想要回家;而之于未来,他不甚明朗,模糊中浅浅谈到想学学打鼓,想学习主持。

  “淘汰”——只是一个暂时的现象,在“快男”这个舞台上,饶威已经收获颇多,比以往更丰富。也正如他所说,如果不是参加“快男”,很可能这整个假期都在无聊闲散中度过。然而,回想起整个专访,饶威几乎没有多说几个字,没有较多抒情和感言,漫不经心中,让人想象不到原本舞台上目光灼灼、笑容满面的饶威的模样。

  最后,就用一个很无厘头的提问结束吧。“你的小伙伴们为什么叫你小公主?”“因为我是双鱼座,哈哈。”(佩茗/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