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参加慈善助学演出唱成名曲

2013年09月05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春美少女组合毕节慈善演出 青春美少女组合毕节慈善演出
演出情景 演出情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微博]在贵州老区毕节参加当地组织的一场慈善助学演出,由于到毕节的航班很少,主办方又缺乏经验,在为艺人购买机票的时候已经没有空座位了,不得已青春美少女组合只能以四人的阵容登台演出,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唱了《快乐宝贝》等多首歌曲,募得的善款全部都捐给了当地的贫困学生。

  今年是青春美少女组合成立第十八个年头,虽然这些年来青春美少女组合坚持两年出版一张专辑,并且这些年商业演出也一直很多,但是在歌迷眼里青春美少女组合还是没有超过前几代的辉煌,青春美少女组合也承认目前走入瓶颈期,加上当下流行音乐市场不景气,原创歌曲也不受媒体关注,经纪公司坦言确实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走了。

  明日,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在温州参加一场群星演唱会,青春美少女组合除了献唱成名曲之外,还将演唱几首新歌,演出结束后青春美少女还将到当地电台做直播节目与歌迷互动,八日青春美少女组合将赶赴武汉参加当地举办的一场大型迎中秋明星演唱会,青春美少女组合将演唱一首很多年前唱过的歌曲《对着月亮许个愿》,这首歌曲是第一代青春美少女组合曾在中央电视台1999年中秋晚会演唱过的歌曲,如今再次唱起这首歌曲,无论是青春美少女组合还是喜爱这首歌曲的歌迷一定都会有很多感慨。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