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热血复活战歌单出炉 6强挑战劲歌

2013年09月05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 华晨宇
欧豪 欧豪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5日,全国总决赛之“热血复活战”的歌单率先曝光,全国6强将首次挑战唱跳舞曲,他们将同复活营唯一复活选手范世琦居来提争夺宝贵的晋级名额。

  据本期导演组介绍,继上周集体挑战摇滚乐曲、带来精彩好看的“摇滚之夜”后,本周,6强选手和复活选手依旧HIGH不停,纷纷准备了融汇创意编排的热门舞曲,将为全国观众奉献出一场更加潮流酷炫的精彩演出。

  对于舞曲这个概念主题,擅长唱跳风格的01号选手欧豪自然得心应手,本周,他将带蔡依林[微博]的经典舞曲《舞娘》。经过韩星洲[微博]的改编后,这首歌的开头将会有田馥甄翻唱时的那种慢板散板的感觉,但在主歌部分又会融入特别的节奏。相信经过欧豪的演绎,一定会呈现出十分不同的效果。

  一直以情歌路线为主的02号选手张阳阳,在上周转变风格演绎黑豹乐队[微博]的《无地自容》后,本周又要挑战一首经典名曲《恼人的秋风》,这首歌的原曲为瑞典人气组合ABBA的冠军曲《GimmeGimme Gimme》,其词则由台湾词作者孙仪填写,在台湾歌手高凌风[微博]唱红台湾后,又由费翔进行翻唱。在龙隆改编后,这首歌曲将加入B-BOX等新兴音乐元素。90后的阳阳将如何演绎这首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流行的Disco舞曲,值得期待。

  最近被网友夸赞为“国民女婿”的07号选手白举纲,本周将挑战周杰伦《八度空间》专辑中里的经典曲目《龙拳》。经过郑楠的改编,这首歌将融入更多电子摇滚的元素。在周五比赛时,小白将以酷炫的街头造型亮相,化身为东方之龙,时而跳跃黄河两岸,时而登上泰山顶峰,伴随“宫廷式鼓点”的强力敲打,定能引爆现场高潮。

  而另一位值得关注的选手将是08号的于湉,向来被批舞蹈动作不协调的他,本周将演唱美国80年代最成功的流行男歌手之一林昂内尔·里奇(LionelRichie)的经典名曲《Hello》。不过,这首略显舒缓的歌曲在经过郑楠的改编后将变为怎样的风格,于湉又会以怎样的形式来进行舞蹈的表演,导演组暂未透露,一切悬念只能在周五的比赛中获取答案。

  至于一直不按常理出牌,不走寻常路的“火星弟弟”华晨宇,本周将带来更为让人艳惊四座的舞台。在经过韩国编曲Pyo keun soo的颠覆性改编后,国际知名艺人LadyGaga最为大家熟知的歌曲——《Poker Face》将被09号选手华晨宇以复古的路线、爵士的味道重新演绎。《我是歌手》节目里曾为黄绮珊改编《回来》的著名编曲家这次与湖南卫视[微博]再度合作,又将带来怎样出人意料的效果,值得期待。

  上周曾以烟熏妆造型示人的宁桓宇,本周将回归主流路线,演绎经过山河老师改编过后的《让爱冬眠》。这首由孙楠[微博]演唱的歌曲,也曾多次在芒果选秀的舞台上上演,宁桓宇的同校师兄、07快男魏晨[微博]就曾在快男比赛时凭借这首歌的精彩演绎获得众人称赞。这一次,宁桓宇将以更为空灵的唱腔演唱这首歌曲,一定会有非常不一样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热血复活重返快男总决赛舞台的范世琦居来提,将带来他们曾在复活赛舞台上精彩演绎并备受好评的韩流名曲《MAMA》。这首韩国作曲家柳英镇谱曲的作品,是近来备受关注的韩流组合EXO的出道曲,以GregorianChant和管弦乐队的雄壮声音为特点,结合神秘气氛、舞蹈、吉他伴奏和强烈的呼喊,呈现出充满力量的感觉。在经过洪敬尧的改编后,相信经过充分准备的范世琦与居来提,一定会带来与之前复活赛舞台相比更为精彩的演绎。

  战斗仍在继续,6强选手欧豪、张阳阳、白举纲、于湉、华晨宇、宁桓宇即将面临复活冠军范世琦居来提的踢馆挑战,6强名单能否保持不变?复活赛选手又是否能成功踢馆?本周五(6日)晚22点锁定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热血复活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