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蒋梦婕劲歌热舞助阵快男舞台

2013年09月05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梦婕 蒋梦婕
李斯丹妮与欧豪排练 李斯丹妮与欧豪排练
李斯丹妮助阵快男 李斯丹妮助阵快男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热血复活战将于本周五(6日)晚22点热血直播,复活选手范世琦居来提蓄势待发,全国6强严阵以待。据导演组透露,快男的“师姐”李斯丹妮和中国内地女演员蒋梦婕[微博]本期将亮相,助阵快男舞台。

  本次比赛,快男们将首次集体挑战唱跳表演,以考验全国6强和复活赛选手的舞台掌控能力。作为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6强的李斯丹妮,在舞台上霸气十足,舞姿动感潇洒。李斯丹妮的到来,恰好契合了舞曲的主题。据导演组相关人员透露,师姐此行将和同样极具舞台表现力的欧豪搭档,两人已经展开紧锣密鼓的舞蹈排练。李斯能否助欧豪成功突围,两人的碰撞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一切都要等到直播当晚揭晓答案。

  早前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的蒋梦婕,在9月4日发微博称自己接到了一个“神秘任务”,而且是跟本周的快男有关,让许多网友猜测她将担任本期v神。而该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v神另有其人,蒋梦婕此行的任务和李斯丹妮一样,将会在舞台上助快男一臂之力。据了解,芭蕾舞专业出身的蒋梦婕除了拥有扎实的舞蹈功底,演员的身份也让她更懂得在舞台上如何释放自己,此次她将联合6强选手带来精彩的歌舞秀,势必将快男舞台掀翻。究竟作为演员的蒋梦婕能否劲歌热舞hold住舞台,值得所有人期待。

  本周五晚22点,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热血复活战即将精彩上演,缺席两期的评委李宇春也将携春式点评回归,而李斯丹妮和蒋梦婕的到来也必定会为节目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究竟蒋梦婕会搭档哪位快男上演劲歌热舞?李斯丹妮与欧豪的合作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锁定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总决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