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于朦胧曝料太温和 自嘲狠不起来

2013年09月05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朦胧做客《娱乐急先锋》 于朦胧做客《娱乐急先锋》
于朦胧做客《娱乐急先锋》 于朦胧做客《娱乐急先锋》
于朦胧做客《娱乐急先锋》 于朦胧做客《娱乐急先锋》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总决赛7进6的比赛刚刚落下帷幕,热血复活战的比赛即将在本周五(6日)晚接连登场。同紧张而忙碌的全国6强一样,此前离开快男舞台的选手们也纷纷展开了自己的演艺事业,通告档期赶不停。近日,快男全国十强选手饶威、左立、贾盛强、于朦胧[微博]就先后做客湖南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节目的录制,素有可爱男孩之称的于朦胧就在节目中充分展现了他“卖萌”特质。

  原本泼辣犀利的主持人沈梦辰本想挖出一些猛料,不料于朦胧一个劲儿鼓嘴卖萌,主持人不忍心抛出尖锐问题,甚至情不自禁地掏出手机与于朦胧来了一次卖萌五连拍,在人见人爱的乖乖暖男面前,沈梦辰也只能“束手就擒”。在录制期间,于朦胧配合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kiyomi(可爱颂)”摆出了各种可爱的pose,萌态十足的模样惹得现场工作人员尖叫连连,大呼“受不了啦”。

  当天最大的亮点就属“真心话大冒险”环节了,于朦胧躲在“真心话喇叭”后面被要求曝料昔日好兄弟“私事”,“桓桓呢要多休息,花花要少吃肉,而湉湉则要注意身体。”一个个训练营中的兄弟被于朦胧用爱称叫了个遍,而曝料环节也因此变成了送祝福环节,连主持人也无奈地投诉“你根本狠不起来!”“是啊,我狠不起来!”于朦胧边说,边露出了可爱的表情。

  敬请关注今晚(9月5日)18:55湖南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播出的于朦胧专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