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大战杜海涛 华晨宇获封九万哥

2013年09月05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 华晨宇
欧豪 欧豪
张阳阳 张阳阳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本周五(6日)晚即将上演总决赛热血复活战。而近日,一直紧张备战的快男们难得忙里偷闲地参加了《我爱大牌之海涛跑快男》的节目录制,与主持人杜海涛、沈梦辰一起斗智斗勇斗体力,在比赛之余着实轻松了一回。

  由杜海涛领衔的马栏山队与张阳阳领衔快男队在比赛一开始便剑拔弩张,两位队员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指尖转球大赛。实力不济的杜海涛派出了自己的助手出战,而一旁迎战的张阳阳则从容不迫,整个比赛过程中他指尖的篮球不仅纹丝不动,旋转速度也是均匀稳定,让裁判沈梦辰目瞪口呆。反观马栏山队则是节节败退,海涛的助手不仅没有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反而频频狼狈不堪地将球滑落,致使马栏山队完败于快男队。赛后张阳阳获得了节目组颁发的“最佳体态奖”荣誉授带,兴奋的张阳阳不仅调侃自己像获得了“亚洲小姐”一般兴奋,更是对着镜头大秀篮球技巧:让人眼花缭乱的胯下过球,帅气英武的运球姿势都让一旁的主持人拍手叫绝,酷炫球技也让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第二轮,华晨宇代表快男队在跳绳比赛中迎战美女主持沈梦辰,这场原本应该势均力敌的比赛却在赛后出现了惊人的悬殊比分。在现场歌迷和工作人员的强烈要求下,裁判杜海涛做出了最“公平公正公开”的判决,华晨宇以完成90000次的夸张成绩力压沈梦辰67次的真实成绩获得胜利,而华晨宇的新称号“九万哥”也由此横空出世。华晨宇对于“九万哥”的称号也十分享受,放出“自己要在将来突破十万哥”的豪言壮语。而在获得节目组颁发的“江湖一哥”的授带过后,华晨宇更是兴奋地展示着自己的成果,引发了现场一片欢笑。

  而欧豪代表快男队在羽毛球比赛中力挫海涛,获得了“最佳台风奖”和海涛送出自己原创品牌的大礼包,让他幸福地脱掉外衣秀起了肌肉,惹得沈梦辰情不自禁地发出了超高分贝的尖叫。平时腼腆羞涩的于湉则放开手脚,在踢毽子比赛中再次击败胜绩为零地海涛,获得了“最甜微笑奖”。

  之后的“海涛帮忙问”环节里,海涛直接对话快男们,向他们提出歌迷最关心的问题。究竟欧豪和华晨宇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快男们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现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精彩节目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