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个唱玩摇滚 裸上身与外国辣妹肉搏

2013年09月08日0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汪东城[微博]开个唱了!如果你还停留在飞轮海时期的他,一定会觉得这一切不可思议。7日晚,汪东城内地首场个唱在北京举行,酷爱摇滚的大东除了演唱个人专辑《你在等什么》和《Feel me》《我应该去爱你》《约定》等因剧而红的歌曲,还在现场大秀性感肌肉线条,撕开上衣与外国辣妹“肉搏”,引来粉丝疯狂尖叫,表示看不够还要再看,而大东亦大方满足台下需求,频频露肉讨粉丝欢心。

  如果不对现场演唱功底较真的话,汪东城的这场演唱会开得也算圆满。略小的奥体中心体育馆内近七成上座率,几乎都是跟随他多年的忠实粉丝,个个对演唱会充满期待。而且他们都知道,此番个唱一直是汪东城多年的梦想,酷爱日系摇滚的他,学生时期就玩乐队的他,成为偶像组合飞轮海一员也还是想当Rocker的他,一直盼望着终有一天能站上与个人风格一脉相承的演唱会舞台,唱自己的歌,做回摇滚小青年。

  电视剧热歌成当晚主角 赤裸上身与外国辣妹“肉搏”

  演唱会上,汪东城以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歌《你在等什么》开场,随后相继演唱了因主演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姐姐立正向前走》《绝对达令》《终极一班2》而走红的歌曲:《Feel me》《我应该去爱你》《约定》等。另外,“一些朋友的歌”部分,汪大东版东城卫的《够爱》,唐禹哲[微博]的《爱我》,周杰伦的《安静》也令粉丝大为满足。

  除了歌曲部分,汪东城不仅在整场演唱会上穿得薄透透大秀性感肌肉线条,还有撕开上衣半裸上阵与外国辣妹舞者“肉搏”桥段,看得粉丝是尖叫连连,表示看不够,还要再脱,还要再看。虽然大东口头上说:“难道是我露得还不够多吗?刚刚明明脱光了!”但仍然大方满足台下需求,频频以检查小背心、检查腹肌、检查小蛮腰各种理由露肉讨粉丝欢心。(佩茗/文 王黎/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