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好声音苏梦玫男友褚乔曾恋江映蓉

2013年09月09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映蓉、褚乔合唱《hero》 江映蓉、褚乔合唱《hero》
江映蓉、褚乔(右二) 江映蓉、褚乔(右二)
苏梦玫叼着烟的模样与台上的清纯形象大相径庭 苏梦玫叼着烟的模样与台上的清纯形象大相径庭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刚播时,网上就曝光了一组苏梦玫的大尺度性感照。照片中,苏梦玫嘴刁烟卷、性感妩媚露乳沟,与台上清纯甜美的打扮大相径庭。据悉,苏梦玫系上一季好声音褚乔的女朋友,日前两人更在微博高调谈情,不过被质疑有炒作之嫌后删除。

  近日又有知情人士重新翻出苏梦玫男友褚乔情史。他曾和20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微博]有过一段恋情。据悉,为了追求江映蓉,褚乔还曾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师兄大熊打过一架,但是,随着江映蓉在“快女”舞台上一夜成名,这段纠结的“三角恋”也宣告结束。不过,去年褚乔跟金牌大风解约后还开过一场音乐会,江映蓉是助阵嘉宾之一,可见,两人分手后还是朋友。

  2011年5月11日,褚乔自与金牌大风解约后,在母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开办第一场个人专场音乐会。在节目即将结束时,江映蓉曾上台低调与花儿乐队等其他嘉宾众人合唱《hey jude》,后为献上自己的一份祝愿,两人双手紧握现场即兴再唱经典曲目《Hero》,现场热烈。

  褚乔称自与金牌大风解约后,已试着向影视配乐方向迈进,能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坚持音乐梦想。江映蓉接受私下采访也曾表示,无论褚乔面对社会多少舆论压力,她都会为好友呐喊助威。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