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音乐荟第七期 乐动青春放飞梦想

2013年09月09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国西部牛仔乐队Wylie & the WildWest现场演出 美国西部牛仔乐队Wylie & the WildWest现场演出

  新浪娱乐讯 进入金秋九月,呼和浩特的最低气温已降至10度左右,但丝丝寒意并未降低人们对音乐的热情。9月6日至9月8日的“世界音乐荟”第七期依然吸引了上万名观众到场。本期活动由主办方内蒙古草原文化保护发展基金会联合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共同发起,以“乐动青春放飞梦想”为此次“世界音乐荟”青春专场的主题,吸引了内蒙古自治区各大高校的学生到场观看演出并参与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正值各大高校刚刚开始新的学期,为了让喜爱音乐的大学生能全面地了解世界音乐,近距离的接触不同风格的民族音乐,主办方特别制定了这次的主题。同时为了让喜爱音乐的同学也能参与其中,主办方还安排了优秀学生代表上台表演的环节。许多学校的同学都是自告奋勇登台演唱,因为他们觉得能在这样面向大众的专业舞台表演非常难得。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来自美国蒙大拿州的西部牛仔乐队Wylie& the Wild West、意大利女歌者Eleonora Pierro、蒙古族女子呼麦组合蒙古利亚等多支有着不同演唱风格的艺术家同台飙歌,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和尖叫。据悉,由于活动正值教师节前夕,主办方还特别在活动第三天加设了“聆听草原感恩奉献”的教师节专场演出,借此感谢人民教师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

  再过几天将迎来中秋佳节,也将迎来“世界音乐荟”的闭幕式活动。据主办方透露,最后一期将依托“世界音乐荟”活动,设立全国首个“世界音乐”范畴的音乐奖项,并在闭幕式上举行首届颁奖典礼。同时,还将围绕音乐奖项的设立举办高端文化论坛,邀请国内外音乐领域的专家和知名人士进行研究与探讨。据悉,“世界音乐荟”闭幕场活动还将邀请重量级嘉宾压轴献艺。相信届时定会将今年呼和浩特的民族音乐热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闭幕期活动时间:9月20日至22日

  地点:呼和浩特仕奇公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