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跨界主持《第一超模》坦言压力大

2013年09月10日07:10  信息时报
歌手尚雯婕将跨界当主持人。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陈慧) 大型时尚真人秀《第一超模》前日在京开机,该节目由旅游卫视斥巨资引进《全美超模大赛》原版版权,也是尚雯婕[微博]首次担任主持,她前日坦言压力不小。

  当天,韩火火、琦琦[微博]等首批明星导师特地到场,主办方透露《全美超模大赛》的原版主持人泰拉·班克斯以及冠名商代言人巩俐都将参与节目录制。现场,最受关注的人物无疑是尚雯婕,她澄清自己真正的角色是主持人,而不是所传的评委。

  目前已有14位选手入选第一季决赛阶段,在接下来的2个月,她们将接受高强度训练,她们之中,只有一位能最终成为下一位中国超模。据悉,节目将于10月12日在旅游卫视开播。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