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绿放音乐节阵容揭秘 摇滚风来袭

2013年09月11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9月28、29日,绿放音乐节即将强势登陆昆明,22组国内顶级乐队与艺人配置、专业丰富的周边环节,召唤年轻音乐狂热分子们的相聚,让绿色摇滚浪潮席卷春城。

  摇滚现场震撼春城

  谢天笑[微博]的参与必然是本次绿放音乐节的一大亮点,谢天笑的现场演出一直备受赞誉和推崇。签约摩登天空后的首张专辑《幻觉》收获好评,此前北京上海草莓音乐节现场老谢更是掀起当天最凶猛的POGO与狂欢,这一次现场之王将怎样震撼昆明,让我们拭目以待。而张蔷[微博]和新裤子乐队将联手演出作为另一压轴阵容。AK47是一支以硬失真为根基并融入各种音乐元素的乐队。他们用狂暴猛烈的音乐配以冰冷唯美的歌词,现场统一的着装和凶悍的台风,时时体现着暴力之美。本次绿放他们将用铿锵之金属音乐去阐述著封与存在的体验、思索和觉悟,必将点燃现场所有人的热情。马条[微博],一个极具诗人气质的歌手,音乐就像“黑油”一样,充满了未知的颗粒感,不时的激情迸发,不时的含蓄缠绵,让人眩晕、着迷,使人沉醉其中;出身于云南的山人乐队这次算是回到大本营,他们一直致力于传承云贵少数民族地区的音乐遗产。他们用一些奇特而美妙的乐器,融合了云贵地区原生态音乐、摇滚、雷鬼与Ska等元素,制造出了世界音乐中新鲜和动听的声音,必将让乐迷大饱耳福。

  摇滚新势力齐聚绿放

  黑撒乐队来自西安,十三朝古都的厚重文化给予了黑撒无穷的创作灵感,从展示把玩各种曲风和驾驭文字的能力到犀利的幽默调侃式的批判,黑撒摇着滚 着继续弘扬“理想大于现实”的美好希冀,塑造了方言歌曲的另一种可能;海龟先生,融合了ska、punk、grunge的音乐风格以及轻松、欢快、真实的现场感染力无人能敌,最原始的吉他、贝斯、鼓的乐队编制,使乐队风格更独特、鲜明。“敏感羞涩单纯的东方心灵+性感纯粹的西方根源摇滚乐身躯!”等待你们 加入热情的现场;性感又生猛的DABANG将拉开第二日绿放舞台欢乐序幕,乐队深受The rolling stones的影响,将根源Rockn' Roll的精神内化于心,狂野的台风必能让所有人都跳起来。逃跑计划乐队以Indiepop(独立流行)为主,其间也融入了Newwave(新浪潮);Postpunk(后朋) 等新音乐形式的元素,使得乐队的音乐在保留了原来唯美旋律的同时更加新鲜、更有活力。最亮的星即将在昆明的夜空被点燃。此外还有来自西安的电子摇滚乐队 TBOR、云南本地复古摇滚劲旅黄色条码一同助阵,更有DJTiger9stein与Maxi在深夜打造跳舞狂欢时段。

  独立之声清新来袭

  创作女歌手曾轶可,是新生代备受关注的一颗新星。90后的她热爱创作,词曲创作已30多首,主要作品有《狮子座》《最天使》《夜车》等歌曲。在2009快乐女声比赛中以其原创歌曲和独特的“绵羊音”而广为认知,引发年度热议,第三张个人 原创专辑《会飞的贼》于2013年5月20日发行。昆明乐迷将领略""绵羊音“的魔力;独立音乐创作人彭坦带着自己的全新《迁徙》之作降落春城,在以新专辑拉开自己转变序幕后的彭坦经历了各大音乐节及全国巡演的洗礼,将与配合无间的乐队一起为昆明送上精彩演出;而温情脉脉的旅行团怀古的曲风、摇摆的旋律、 穿梭往来的劲爽SOLO则将让乐迷们感受不一样的浪漫;以《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得到广泛关注的炸鸡少女阿肆,全新专辑《预谋邂逅》推出即广受欢迎。

  彩云之南

  民谣回归

  中国民谣代表乐队野孩子重回昆明舞台,他们的作品同时记叙着中国民间音乐的历史,离家的磨练和对音乐的执着注定了他们音乐中有如大西北的坦荡和多产,数首经典之作将再度搬上舞台,足以谱写中国民谣历史性的一刻。野孩子成员们此前大多隐居于云南,诸多歌曲创作与云南有着莫大关联,彩云之南闲云野鹤般的生活更让他们汲取了无数灵感,他们将以野孩子的方式,诠释云南如诗如画的风情面貌;2013年引发全民热议的民谣歌手宋冬野,一曲《董小姐》唱到街知巷闻,正在进行史无前例全国百站巡演的宋胖子,带着刚刚发行的新专辑《安和桥北》首次来到昆明,彩云之南一直以自己独特的风土人情成为许多民谣歌手的灵感之地,这回唱着城市里爱恨离别的宋冬野来到云南,必能碰撞出与北方截然不同的火花。而宋冬野的同门师兄马頔,独立民谣音乐人浩子也将一同献艺。

  昆明绿放音乐节票务相关:

  预售票 单日票100元

  / 两日通票160

  现场票 单日票120元

  / 两日通票200

  (无需购买世博园门票)

  专属学生票:

  单日票80元 两日通票140元

  特别提醒:学生票只设预售,不进行现场销售。一个学生证只能买一张门票,下文会罗列出大学中的主要学生票售票渠道。

  呈贡学生大巴票限量开卖:

  2013昆明绿放音乐节为呈贡大学生专设了音乐大巴,在呈贡佳美广场和世博园之间一站直达,让你在玩转音乐节的时候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但是必须提醒大家,车票仅作呈贡大学城学生预售(现场无法购买),呈贡音乐大巴票是限量发售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速速购买。

  单日往返双程:25元

  双日往返四程:50元

  去程发车时间:

  9月28日

  14:30、15:30整点发车(请选择合适的发车时间购票)

  9月29日

  14:30、15:30整点发车(请选择合适的发车时间购票)

  始发站:呈贡佳美广场

  终点站:世博园

  回程发车时间:

  9月28日

  22:00——23:30(人满即发,过时不候)

  9月29日

  22:00——23:30(人满即发,过时不候)

  始发站:世博园

  终点站:呈贡佳美广场

  特别提醒:按预定出发时间购票,持票上车;去程请严格按照票面上的发车时间候车(14:30的票不能乘坐15:30的车,反之亦然);回程人满即发,末班发车时间为23:30分(之后车票作废),现场不可购大巴票,切勿错过。

  2013年昆明“绿放音乐节”全阵容名单

  9月27日

  音乐节彩排开放日,世博园游客可参与各种互动游戏。

  9月28日

  绿放舞台

  17:00-17:40 黑撒

  18:00-18:40 海龟先生

  19:00-19:40 曾轶可

  20:00-20:40 AK47

  21:00-21:40 逃跑计划

  22:00-23:00 新裤子+张蔷

  舞台

  17:40-18:20 TBOR

  18:40-19:10 浩子

  19:40-20:10 宋冬野

  20:40-21:20 好妹妹

  21:30-23:30 Maxi

  9月29日

  绿放舞台

  17:00-17:40 DA BANG

  18:00-18:40 旅行团

  19:00-19:40 马条

  20:00-20:40 山人

  21:00-21:40 彭坦

  22:00-23:00 谢天笑

  舞台

  17:40-18:20 黄色条码

  18:40-19:10马頔

  19:40-20:10 阿肆

  20:40-21:20 野孩子

  21:30-23:30 Tiger9stei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