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琪深圳开唱 与萧敬腾谭维维同台飙歌

2013年09月11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辛晓琪 辛晓琪
辛晓琪 辛晓琪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最强音又见歌手深圳站演唱会在宝安体育场举行,辛晓琪[微博]携杨宗纬、萧敬腾[微博]、林峰、许飞[微博]、谭维维[微博]等歌手同场飙歌,精彩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辛晓琪最近有了一个新的称号——“晴天娃娃”。此称号来源于近期辛晓琪走到哪里,哪里的天气就是晴天,不管是多阴霾的天气还是瓢泼大雨,只要辛晓琪一上台天气就会放晴。

  就在这场演唱会上,辛晓琪在带来四首经典情歌:《遗忘》、《深情难了》、《悠游自在》、《味道》,让歌迷回味无穷,一首首经典熟悉的歌曲响起,也把演唱会推向一个高潮。而当天演唱会的天气也是居然不受“雨神”萧敬腾的影响,日丽风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