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北京个唱万人庆生 帮歌迷现场求婚

2013年09月15日0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晚,S.H.E时隔3年再度聚首现身北京首都体育馆,热力拉开《TOGETHER FOR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帷幕。而在演出前两天9月11号,恰逢S.H.E成军12周年,对于华语乐坛的常青组合,S.H.E更是与全场万名观众共同庆生,用出道至今13张专辑的脍炙人口歌曲与观众共同回忆过往12年的点点滴滴。在尾声更是巧扮红娘,帮现场的歌迷求婚,引发轰动。

  19点30分,随着S.H.E《花又开好了》的Intro完美和声的响起,演出正式开始,S.H.E三人以一袭绚丽造型为北京的观众带来《Shero》、《迫不及待》、《痛快》三首摇滚歌曲连唱,使万千期待S.H.E再度合体的观众热血沸腾,一连串歌曲唱毕,S.H.E三人也不忘用接地气的方式和北京的观众打招呼,一连串自创的儿话音“想念儿”、“你们好儿”、“唱歌儿”惹得全场爆笑连连。而对于近两年三人分别在音乐、戏剧、主持都有所全面发展,本次演唱会也为大家呈现三人在团体之外每个个体的不同发光面,这次再度合体Ella[微博]、Hebe[微博]、Selina[微博]先后分别演绎了两首个人作品,而三人在演唱中也分别播放了一段讲述自己和团体的成长历程的短片,引发全场此起彼伏的共鸣。

  在个人表演段落中,由于Ella近期忙于演唱会、拍戏、主持连轴转,导致压力过大,演出中泪洒现场,在聊到出道12年的心声时Ella讲道:“这12年来有很多的变化,我从一个‘假小子’变成一个‘女汉子’,这是我喜欢的工作,我会很投入在里面,所以你们放心,我的心就跟我的小肌肉一样坚强!我会继续锻炼我的小肌肉,继续锻炼我的心。”Selina则通过两首自己亲身经历所写的歌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回忆,“这段时间我学到很多事情,只要活着就不要放弃,就有希望。虽然现在的我没办法不想念过去的自己,但更没办法不喜欢现在的自己,现在的我比以前更乐观、更懂珍惜、更有力量、更多感谢。”在三人桥段结尾,Hebe企图用感性话语逼哭Selina,却遭Selina用网络流行语搞笑反击,“想逼哭我啊,小心我放弃治疗啊!”

  而本次演出也运用世界最顶尖规格的投影科技,比利时进口的超大尺寸巨型最新3D全息浮空投影幕、德国制造的三维渲染技术媒体服务器等昂贵器材与最先进技术,在演出中段更是实现了与三年前的自己共舞的画面,使S.H.E在演唱《不想长大》、《Remember》、《中国话》舞曲连唱时十分有特效版的震撼画面。

  在S.H.E的“女生宿舍”从空降落时,S.H.E引用第一张专辑的名称来跟观众分享12年的音乐精华,唱出自己的鼓励、唱出姐妹情谊。随着《生日歌》音乐的响起,全场万名观众齐贺S.H.E12周岁生日快乐。而随着一位男歌迷手捧鲜花走进场内,S.H.E便现场化身红娘的角色,帮助这位男歌迷向他的女朋友求婚,Hebe更是担当求婚小天使把这位歌迷的求婚信讲述给现场的观众,在万名观众的见证下,两人感动的拥抱在一起。

  本次演出为体现S.H.E与歌迷一起互动的主题,将台北的互动三叶草荧光棒原版引用到北京场馆,随着演出内容的变化,全场的荧光棒也随之出现各式各样的变化,使观众全情参与到当晚的演出中。在一连串精彩的表演过后,演出在《花又开好了》、《恋人未满》、《美丽新世界》的全场大合唱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接下来,《TOGETHER FOR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还将继续热唱,10月12/13/14香港红磡体育馆,10月20天津体育中心,10月26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