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红馆开唱 陈慧琳穿透视短裙助阵

2013年09月16日10:58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 周杰伦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34岁的周杰伦前晚举行第2场红馆演唱会,41岁的陈慧琳担任嘉宾。现场,陈慧琳穿透视黑色短裙晒美腿。陈慧琳育有儿子虾饺仔及小龙包,周杰伦好奇问她:“是否很喜欢吃虾饺及小笼包?”Kelly笑说:“以前是,现在不可以吃,只会亲。”

  周杰伦表露对陈慧琳的爱慕,却触及女人年龄的敏感神经,当他说中学时代唱卡拉OK,经常选唱Kelly的歌时,Kelly反击:“那时候没有卡拉OK。”周杰伦忙纠正说:“不是读书时,是现在唱K。”陈慧琳协助打圆场:“算了,我明白,其实我不是大你很多。”

  前晚欣赏演唱会的圈中人包括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乐易玲一家四口等。千嬅与丁子高看得投入,随着歌曲摇摆身体,又与其他粉丝起身摇棒棒兼喝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