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辚竹新EP以《爱》为名 真诚来袭

2013年09月16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陶辚竹 陶辚竹
陶辚竹《爱》封面 陶辚竹《爱》封面

  新浪娱乐讯 2013年教师节来临之际,陶辚竹坦言,这个教师节有点忙。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全力打造的全新EP《爱》将于教师节后与大家见面。这张全新的EP力邀台湾音乐人许常德操刀制作,以爱为名,华丽转身,开启崭新清新的音乐之旅,将爱进行到底,用温婉细致的陶氏唱腔温暖你我的2013。

  全新EP《爱》收录三首有关于爱的作品。《爱》、《绝命之秋》、《青城之恋》。这三首歌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对于爱的思考、爱的理解和爱的执着。

  《爱》是一首关于爱的常识的歌曲,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歌曲会告诉我们,没有常识,有了爱还会溜走,有了常识,爱也会无中生有。面对爱,或许我们应该有更多的思考。

  《青城之恋》是由台湾地区音乐制作人许常德首支作词作曲兼做佳作,恋一个人,倾一座城,除了唯美的歌词和旋律,这首作品的编曲也很有特色和新意,编曲中融入了青城山的溪水声和道教的钟声,赶走俗世纷扰,带你走进空灵飘渺的音乐情感世界。

  《绝命之秋》是首支纪念革命女英雄秋瑾的歌,由英年早逝的郑文慧作曲,歌曲展现了自由而孤傲,敢为理想牺牲的大女人情怀,这首歌在表达纪念之情的同时,还对生活于现代幸福生活的我们提出了拷问,除了你侬我侬的男女之爱,我们是否还怀有对理想的崇高之爱。

  作为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讲师,熟悉各种音乐类型的陶辚竹在刚出道时就曾经尝试过不同的音乐风格,并以动感的曲风和热辣的形象也为自己赢得“麻辣教师”的称号。面对曾经的麻辣表现,她挑战传统,不畏惧人言,洒脱面对,而今她转而走向温暖清新,尝试创造不同的精彩人生,她以不同的身份行走在音乐的路上,在角色变换之间,却不乏一种对于音乐的信仰和理想,而今,她不仅蜕变成为一个成熟歌者,而且已然成为一个温情的,有爱、有感染力的独立的女性。

  她把自己对于音乐的理解,真诚的变成歌声,让我们静静等待,用心聆听陶辚竹的《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