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确认担快男V神 气质不搭引争议

2013年09月17日04:20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清(资料图片)海清(资料图片)

  湖南卫视[微博]2013“快乐男声”自范冰冰作为首位“V神”加盟以来,已有包括郭敬明[微博]、杨幂[微博]、谢娜[微博]、萧亚轩[微博]等演艺圈多位知名人士加入。昨天,主办方正式对外公布,担当本周“V神”、降临快男5进3舞台的是备受电视观众喜爱的“国民媳妇”——海清[微博]。此消息一出炉,立即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大部分人觉得,海清与“快男”的气质甚为不搭。

  海清2009年前后,以在滕华涛导演的电视剧《双面胶》、《蜗居》中饰演现代家庭戏让观众喜爱。2010年,她所主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更是使她凭借该剧获得了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以及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因为一系列的经典媳妇角色,喜爱她的电视观众都称其为“国民媳妇”。对于海清坐镇“V”神席,网友们热议,“她是不是来支持‘国民女婿’白举纲的?否则她来很奇怪啊。”还有网友说,“她不是一个媳妇吗?跟偶像快男有关系吗?”据了解,海清曾多次表示自己很喜欢选秀节目,对《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节目也非常熟悉。而国民媳妇会与四大评审、两位主持人以及多位助唱嘉宾之间产生怎样的互动?周五才知。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