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编曲看五强 白举纲意外受力挺

2013年09月18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快乐男声的比赛中,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的风格,通过不同的形式,快男们将身上特有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而有这样精彩的演绎,有一群人功不可没,他们就是各位快男的编曲老师。而在问及他们对快男五强的看法时,白举纲则意外受到力挺。

  山河、NICK、龙隆、讴歌、郑楠、韩星洲[微博],在问及哪首歌被快男演绎的最为出色时,韩星洲认为是《青春舞曲》,NICK认为是《Poker face》,而郑楠觉得是白举纲的《龙拳》,之前以为小白应付不来的一首歌最后被诠释的很好。

  而老师们最欣赏的快男选手中,龙隆和郑楠都力挺白举纲,认为小白嗓子的可塑性很强,有一定的表达能力,而且摇滚的风格也迎合了当下人们的兴趣。龙隆甚至断言,排前三的应该是华晨宇、白举纲和宁桓宇,因为他们三人对音乐的领悟能力较强,而这一能力对于音乐人来说是非常关键的。而各位老师心目中的冠军候选人,除了有力争夺者华晨宇、欧豪外,白举纲也意外上榜。韩星洲认为,白举纲的唱功和声线表现力都较为突出,是可塑之才。

  回想起白举纲声带受损、险遭淘汰的前几场比赛,对比如今小白在舞台上的自信和魅力,好像判若两人。在几乎说不出话的极差身体状况下,小白用态度赢得了大众评审和评委的认同,这也是一种对音乐,对生活的认真态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