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担任快男V神不惧争议 期待与欧豪热舞

2013年09月19日08:32  天天新报
海清 海清

  湖南卫视2013年《快乐男声》将于本周五进行“五进三”的激烈角逐。当观众都在翘首以盼最紧张的一场比赛V神会是谁时,海清[微博]坐镇本场V神的消息让粉丝们都大跌眼镜,纷纷质疑其“国民媳妇”的气质与“90后”潮流派的“快男”完全不搭。

  然而海清却毫不惧“小伙伴们”的争议,高调告诉记者:年龄不是问题,代沟不是问题,她更透露希望与“心头好”欧豪要贴身热舞。

  “气质不搭吧?”、“来唱歌还是跳舞,总不会是演舞台剧吧”,质疑海清担任V神的帖子潮水般涌来,海清表示之前身边人也有过这个担心,“我觉得完全不存在代沟问题的,“90后”有自己的眼光,“70、80后”也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我的经历和年龄更适合担任V神,给选手一些意见会更中肯。”就算临场节目组给海清安排了特别的表演,海清也照单接收,“大不了我有问题就去问我的师哥陈坤[微博],他坐了这么久,没有什么事他不知道的。”

  有媒体将快男中的“国民女婿”白举纲和“国民媳妇”海清放在一起,对于这种组合,海清觉得很有意思,她说:“白举纲也唱得不错,但我还是最喜欢华晨宇和欧豪。”  ○潘 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