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鸿明助阵中秋晚会 粉丝疯狂险出事

2013年09月20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晚,“音乐诗人”游鸿明[微博]来到安徽亳州,参加由亳州市见投地产主办的“花好月圆夜”中秋晚会,当天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游鸿明在与粉丝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还献上了《地下铁》、《白色恋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下沙》等经典歌曲。

  游鸿明是深受两岸三地歌迷喜爱的台湾“情歌王子”。他出道20年创作有400多首歌曲,被誉为华人乐坛难得的“实力派歌手”、“创作型歌手”、“偶像派歌手”“三结合”的完美典范。他以《下沙》、《诗人的眼泪》、《恋上一个人》、《一天一万年》、《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等一曲曲令人心动的情歌走红于歌坛,他用音乐写日记,用歌声留住感动,给喜欢他歌声的

  人以美好的视听感受,用心打造最美的“游氏情歌”

  因为天气原因,原本晚上七点到合肥的飞机延误,他从合肥赶夜路到亳州,天黑雾大,能见度很低,夜里2点多才赶到亳州,虽然连夜赶路没有顾上休息,但是来到亳州,能够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粉丝,他感到还是非常开心和值得!当“情歌王子”游鸿明唱着《地下铁》款款登台时,台下的粉丝们终于不淡定了,高呼偶像的名字,尽管舞台上唱歌的是老牌歌手,坐席间挥舞荧光棒的却不乏年轻的90后,令三代人着迷的《地下铁》、《白色恋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下沙》迅速感染全场,让现场变身K歌房,千名听众大声跟唱,整场演出的气氛被推向了最高潮,场面十分壮观。现场粉丝团代表还上台赠送了横幅,上面写着:“恋游20年,游你游我”,令游鸿明感动不已。唱到《下沙》时,现场歌迷纷纷涌到前台与偶像握手,游鸿明脚下一滑,差点没被拉到台下,现场保安迅速到位,才避免发生意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