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下跪欧豪“亮瞎眼”:我不担心争议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清下跪欧豪

  2013《快乐男声》三强诞生,华晨宇、欧豪、白举纲最终成功晋级下周五的总决赛,于湉、宁桓宇不幸被淘汰。比赛中,毛宁[微博]、林依轮[微博]、黄绮珊等5位乐坛前辈分别助阵一位选手,新一任“V神”海清[微博]更是大抢风头,不仅在歌唱环节中与欧豪贴身热舞,后来更狂奔上台、下跪示爱,惊呆了所有“小伙伴”。

  当晚节目一开始,海清就信誓旦旦地宣告:“我来是为了保证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不跟你们抢遥控器的。”随后,表现狂野的“国民媳妇”不仅同欧豪贴身热舞,在得知欧豪喜欢短发女生后,高喊:“我这辈子短发为你而留。”最惊人的一幕发生在欧豪PK宁桓宇后,海清冲上舞台,“今晚我是V神,但是此刻在舞台上,你是我的神!”边说边单腿下跪。这不仅惊得欧豪不知如何应答,就连旁边的主持人何炅[微博]和汪涵都大跌眼镜。

  不过,对于这一系列让观众傻眼的举动,海清却表示并不担心争议,“这些只是随着比赛情绪的高涨而做出的举动”。她表示,自己虽然是以“国民媳妇”的形象参与节目,但是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时依然会心动、开心。昨天,尚雯婕[微博]也发微博力挺海清,认为“那就是她,没有什么比表达真我更珍贵!”而欧豪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则回应,“确实没想到,我没有那个分量接受,有机会一定要当面感谢她。”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