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助唱华晨宇垫底 对决PK挤走于湉

2013年09月22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全国三强在刚结束的冲锋大决战中诞生。在这场激烈的争夺中,明星嘉宾的帮唱无疑是整个舞台最为闪耀的表演之一。但是在整个搭配过程中,华晨宇的帮唱嘉宾曾轶可却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这位“90后创作新声代代表”显然和火星弟弟的风格“水土不服”,在之后的比赛中两人搭档的《白色秋天》最终以最低的分数令华晨宇成为首位淘汰候选人。

  在“火星弟弟”华晨宇眼中是“神一样存在”的曾轶可,自从决定担任帮唱老师后,先是被花花的牛奶给收买,然后又给花花的一顶顶“高帽子”带得找不到北。在昨晚的比赛中,第一轮暂时失利的林晓培于湉组合选择挑战神一样存在的曾轶可和华晨宇合作带来的《白色秋天》,一开始就让观众悬了一口气。

  果然,当一身白裙的曾轶可挽着华晨宇接过林晓培的宣战,轻描淡写地说了句:“那就让我们来唱故事吧”,现场氛围就变得不一样了。不管是两人深情对望还是曾轶可羞涩侧脸,关于青涩爱情的意境被两人演绎得淋漓尽致,难怪“V神”海清[微博]会感动说:“你们很好地还原了故事,让人觉得身临其境,很美。”

  可越是高手出招,所遇到的评判就越发的严格,华晨宇今晚首次遭遇四位评委和V神的集体“发难”,在谢霆锋首个打出80分不高的分数,李宇春也认为华晨宇应多去拓展歌路,而不是只能唱好某一种风格的歌曲后,曾轶可忍不住跳出来为已经红了眼眶的华晨宇拉票,却无力挽回评委的集体低分,华晨宇首次在“快男”舞台站上PK台。

  不过更加虐心的确是在所有小伙伴演唱完后,淘汰候选人华晨宇还要与当然人气指数最低的好兄弟于湉一同PK。关系最好的“湉晨”兄弟如今必须有一人将要率先离开舞台。两人还未选择投票区域就已经哭红了眼睛。但相对而言,华晨宇的人气指数还是相当实在,最终险胜于湉获得了再度争夺晋级名额的机会。而好兄弟于湉此刻不得不率先离开快男舞台,兄弟组合的残酷“厮杀”也让所有粉丝唏嘘不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